商品代碼:543737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廚房用品 » 蒸鍋 »
    多功能湯蒸鍋優質禮品贈品鍋不銹鋼湯蒸兩用鍋二層多用蒸鍋
    商品代碼: 543737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廠傢直銷,支持定製!本公司是一傢專業生產不銹鋼廠傢,從2008年開發生產一系列的不銹鋼製品,以更新穎,更高檔,更優質的產品為目標。歡迎您的到來!需要訂貨,定製,請聯系客服,聯系人:黃先生  18927129808,業務QQ904823355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店

    1關於商品:本店所有商品均為全新正品,商品非價格昂貴的高檔工藝品,是機械生產的不銹鋼製品,如有少許銀色劃痕,純屬正常磨損,不作為質量問題。

     

    2 尺寸問題:所有產品均有實際尺寸,不能單從產品規格判斷產品  尺寸,如特別在意產品實際尺寸,請聯系客服人員,因測量方式,產品允許±5mm尺寸誤差。

     

     

     

    關於貨運:

     

     

     

    1貨運辦理:本店為您選擇可行的運輸方式。如需指定運輸方式,需在備註註明清楚。

     

    2運費說明:拍下貨物時,不需要填寫運費,運費到付。如有需要,可以為您計算運費,發貨時通知到您。

     

    3註意事項:收貨時,務必要在物流站確認外箱是否有破損情況,如若外箱有嚴重損壞情況,請在簽收前及時聯系本店的工作人員

     

     

     

    關於付款:

     

    1擔保交易:本店推薦使用支付寶做擔保交易,賣傢舒心,買傢放心,可在訂單完成後點擊確認收貨。

     

    2其他方式:本店提供其他多個銀行賬戶的支付方式,具體需要哪個賬號可以直接聯系我店 。







    新手教學
    多功能湯蒸鍋優質禮品贈品鍋不銹鋼湯蒸兩用鍋二層多用蒸鍋_蒸鍋_廚房用品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