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433119

  • 塑料廠傢供應SMBR5012塑料掃把
    商品代碼: 543311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備註:為瞭保護經銷商利益,產品價格和起訂量均為虛擬,如有需要的朋友請加旺旺或電話索要價格表,謝謝!

          本廠畚箕刷子采用PP材質,質量好,價格便宜,可以貼貴公司的商標條形碼和其他LOGO。是做為公司宣傳,促銷,禮品的好產品。歡迎大傢選購洽談。類似產品很多,煩請看產品列表

    型號:SMBR5012

    尺寸:26*23*4cm,metal handle:80cm

    材質:PP

    裝箱:】



















     





     









    本廠擁有大型高科技電腦註塑機設備100克—--8000克等各種成套設備,致力於科技開發和新產品研製,歷年從事塑料模具的開發製造,積累瞭豐富的經驗,主要產品有衣架,砧板,花盆,水桶,臉盆,衛生桶,夾子,杯子,保鮮盒等傢庭日用塑料製品,以設計先進、結構新穎,卓越的品質,低廉的價格,良好的信譽暢銷世界各地,已與歐美、東南亞、日本、中東、香港、臺灣等國傢 和地區建立瞭長久穩定的貿易關系。

     



    新手教學
    塑料廠傢供應SMBR5012塑料掃把_其他清潔刷_家務清潔用具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