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41726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家務清潔用具 » 垃圾桶 »
    熱銷爆款時尚創意綠色環保材料毛氈收納桶
    商品代碼: 54172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特點
    -高品質毛氈素材,質地柔軟,同時足以承受相當的容量和重量;
    -拉上拉鏈即可形成實用的收納桶;
    -拉下拉鏈收納桶馬上變成平展的毛氈,可以卷起或折疊收藏,節省空間。

    產品屬性
    型號:H2025
    材料:毛氈
    尺寸:¢250270
    顏色:深灰色

    本廠位於南宮市東南部,地理環境優越,北臨308國道,東臨京九鐵路,南臨青銀高速公路,交通運輸及通訊十分便利.本廠是河北省第一傢創業於毛氈行業,本廠具有先近的生產設備,技術力量雄厚,多年的生產經驗,是集研發生產加工於一體的南宮市重點企業之一。
      南宮市青隆毛氈廠專業生產T112型,122型,132型等多種規格的毛氈、毛氈製品、拋光類產品、毛氈禮品、皮革類產品、服裝毛氈、民(軍)用毛氈、工業毛氈、汽車靠背、毛球類產品、過濾類產品、娛樂毛氈、吸音毛氈、羊毛氈、纖維毛氈、防寒毛氈、針刺毛氈、彩色毛氈、裝飾毛氈、床墊毛氈等千佘種產品,是專業生產加工的廠傢。
      公司總部設在河北省南宮市吳村鄉馬莊工業開發區257號,南宮市青隆毛氈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南宮市青隆毛氈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
      本公司始終堅持以'質量第一,信譽至上'為服務宗旨.以'誠信務實,開拓創新'為基本原則,以質優價廉的經營理念招攬廣大廠商,占據市場,滿足客戶.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南宮市青隆毛氈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本 廠 全 體 員 工 真 誠 為 您 服 務 !



    新手教學
    熱銷爆款時尚創意綠色環保材料毛氈收納桶_垃圾桶_家務清潔用具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