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410835

  • 廠傢直銷垃圾夾 撿拾器 勞保用品環衛夾子批發 各型號規格都有
    商品代碼: 54108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塑料部分顏色隨機發!量大批發可以直接聯系13738961127夏老板需要
    (尺寸難免會存在誤差不計的哦)需要不銹鋼管的聯系客服,加1元一把。

    IMG_12791IMG_1283

    IMG_1284

    IMG_1295

    IMG_13000
    超長的如和店內其他商品的太難包裝,如一起可能發不瞭的就要單獨付運費發送哦。望理解!小工具非常實在的,非常耐用牢固。(夾子手工測量會有誤差忽略的。表麵經過噴漆處理,鐵材質的如有銹痕很正常哦。實用型)

    夾頭上特有防滑設計,夾取既薄又小的物體時不易掉落。多功能清潔工具、衛生安全取物工具。 這個產品,就象給人加長瞭手臂,可 高處取物、狹縫取物、小孔取物、地麵物品檢拾,小到牙簽都可以夾起來。產品主要適用於:市容環衛、園林綠化、公園、旅遊風景區 、浴場沙灘、院校、工廠、傢庭、酒店、醫院、商場、列車、噴水池、等各類場所的取物、保潔、清潔,安全、衛生。

    應用范圍:
    產品主要適用於市容環衛、園林綠化、公園、旅遊風景區 ;、院校、工廠、傢庭、酒店、醫院、商場、列車、噴水池、綠化帶等各類場所的取物、保潔、清潔。被譽為安全工具,文明形象產品。
    產品特點:
    這個產品就象給人加長瞭手臂,可解決工作中、生活中的許多問題。比如拉窗簾、高處取物、狹縫取物、小孔取物、地麵物品檢拾或者是到床底下撿東西。

    1

    未標題-1
    用途多多:
    高處貨架整理物品或取物。
    從小孔裡狹縫裡取物。
    采摘果實。
    清理水池漂浮植物。
    撿拾高爾夫球,報紙。
    撿拾地麵垃圾。
    作為行動受到限製的人員的助手。
    可以作為拐仗。
    作為一種清潔衛生工具。
    也是殘障人士、使用輪椅的人、老年人、行動不便人員工作生活的好幫手。

    IMG_13000

    IMG_1299

    IMG_1294

    IMG_1297

    IMG_1293

    IMG_1288

    IMG_1289

    IMG_1290

    IMG_1291

    IMG_1287

    IMG_1286

    IMG_1285

    IMG_12790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垃圾夾 撿拾器 勞保用品環衛夾子批發 各型號規格都有_其他家務清潔用具_家務清潔用具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