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40606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家務清潔用具 » 鋼絲球 »
    編織清潔球 鋼絲球 網狀鋼絲球 新一代鋼絲球 百潔網 送銷售錄音
    商品代碼: 54060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鋼絲球0011

    圓柄鍋刷網狀鋼絲球 百潔網 清潔球 鋼絲球批發 地攤貨批發 (送廣告畫銷售錄音電子版)

    鋼絲球05

    鋼絲球網狀鋼絲球 清潔球 百潔網 按米賣鋼絲網 鋼絲球批發 網狀清潔網 江湖貨廠傢批發

    鋼絲球04

    鋼絲清潔球的作用就是去污,強力去污,那些用清潔劑洗不掉,那些用鏟子鏟不乾凈的很頑固的污垢,就是它大顯身手的地方。所以傢庭中必備,可以清洗洗手盆,浴盆,地板,灶臺等,尤其是煤氣灶等有水垢和油垢的地方,反正清潔球不值錢,用完就扔瞭。比起專用的去污劑來,又方便又便宜。鋼絲球也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纏繞球,一種是編織球,編織球檔次很高,纏繞出來的鋼絲球和編織出來的網式球都是一樣的清潔球絲,隻不過一種是纏繞成小彈簧一樣的螺旋,價格便宜,銷量很大。一種編織成網狀,非常精致,編織狀鋼絲球外觀和絲瓜絡的形狀很相似,而且使用起來手感柔軟舒適易清洗。   

    http_imgloa4d

    鋼絲清潔球最大的特點就是使勁清洗的時候也不會刮花各類餐具物體表麵光澤度,不但可以用來清洗廚房用具,衛生間等各種難以清洗的污垢。也可以將其拉斷卷在一根棒子上使用,就像棉簽一樣,特別適合清洗一些擦洗不到的角落和死角。而且方便衛生又環保!

    鋼絲球02
    鋼絲球01

    市場銷售方式5元/米 買一米送2米再送一個手柄(手柄批發價:6毛/個,500個起)

    SDC10063

    按米銷售網狀鋼絲球批發:11.5元/公斤 50公斤起批發

    鋼絲球03

    地攤貨批發網提供時下流行擺攤的地攤貨批發,現在經營的產品包括:……等產品批發同時我們的產品支持支付寶,銀行直接打款貨運站代收這三個方式交易。
    我們的聯系方式:
    QQ:1143613093 電話;13588675301
    網站:http://www.dthuo.com    http://www.dthpf.com
        http://www.dtpf.net.cn  阿裡巴巴誠信通網站
        http://hi.baidu.com/chenzhihua2744(產品說明)
        http://hi.baidu.com/chenzhihua2744/album(相冊) 
        http://shop36305529.taobao.com(淘寶店)

    鋼絲球0011

    鋼絲球鋼絲網百潔網按米賣鋼絲網網狀清潔網廣告詞
    站一站、瞧一瞧、傢傢戶戶用的著,新產品、新創造、百貨商場買不到,新產品、新發明,清潔物品它最行;大飯店、小酒吧,居傢生活都用它。搞衛生、擦廚具、潔凈衛生又省力。
    百潔網、不銹絲織,編造隻用一根絲,拉不斷、拽不折,擦污祛銹是絕活。它軟中帶鋼、鋼中有柔,柔中帶硬,擦洗鍋碗瓢盆等任何物品都是乾乾凈凈。
    誰乾活誰挨累,誰搞衛生誰遭罪,磁磚、傢具、餐具能擦洗、擦洗乾凈又徹底。百潔網不像以前的一次性鋼絲球,又掉渣、又生銹,用後裡麵藏污垢。用後您就得扔,用後就做廢,某某他老人傢說過:“貪污和浪費是極大的犯罪”?百潔網新發明,經濟實惠多功能,能做過濾網,能做清潔球,用時不傷手、不生銹、用過多次還是濤聲依舊,不生銹、不傷手,它是傢庭好幫手,摸得著、看得見,放在傢中多方便,啥時用,啥時到,用完不用給抄票,又經濟又實惠,用完不用給小費。

    我的清潔球一出場,老式鋼絲球就下崗,5塊錢買一米真不貴,實實在在低消費,誰買回傢誰方便,誰買回傢誰實惠,閒時買來忙時用,急時想買不好碰,機會不是天天有,該出手時就出手,花上幾塊錢,方便您好幾年,傢傢必須有,它是您生活好幫手,擦鐵銹、祛污垢、擦盤擦碗多實用。
    5塊錢買1米,人人都能買得起。當傢人買當傢貨,不當傢買瓜籽磕,伍塊錢並不多,拿回傢誰也不會把你說?您不吃虧、不會上當,回傢不會挨媳婦搟麵杖,5塊錢還前怕狼、後怕虎,那你在傢也是當保姆。俗話說的好改革開放這麼多年誰傢差過著5塊錢,會抽煙你就是少抽半包煙。會喝酒的就少喝一瓶酒,5塊錢毛毛雨,誰都買的起。伍塊伍塊想買趕快。請你不要猶疑,請你不要徘徊,猶疑就失去機遇,徘徊就等於白來……


    新手教學
    編織清潔球 鋼絲球 網狀鋼絲球 新一代鋼絲球 百潔網 送銷售錄音_鋼絲球_家務清潔用具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