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36584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鐘錶 » 掛表 »
    歐式風格 古金色做舊掛表 造型獨特 裝飾裝修 仿古做舊 超高品質
    商品代碼: 53658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IMG_2956_副本 - 副本

     DSC_0090_副本_副本22

     

     

     

     

     

    品牌:美好傢居                       

    尺寸: 31.5x6.5x40cm

    材質:鐵質 玻璃                     

    適用:別墅 酒吧 咖啡廳 樣板間 西餐廳裝飾 喬遷禮物 店鋪裝飾 浪漫氣氛

     

     

     

     

    這款掛表是公司今年重點推出的產品,仿古金色做舊的顏色,厚重的鐵質材質,每個細節都十分的考究,市場上絕對買不到同樣的產品,零售價格四五百都沒有問題。

     

     
    3_副本


    實物圖

     

    IMG_2956_副本

    IMG_2957_副本

    IMG_2963_副本




    DSC_0090_副本_副本22



    02



    05



    03


     

    1.  本店默認匯通,安能物流,德邦物流等多傢快遞物流公司。小件物品以匯通為主,大件物品如小傢具或是重量較大的物品發安能物流,德邦物流。具體發貨視具體情況而定。以上快遞不到的請提前通知掌櫃。

     2.批發物流全部為運費到付,如果需要預先支付的本店收取相應的運費之後,再根據實際的發貨情況多退少補。

     3. 快遞一律不包破損,隻承擔物流破損。如貨物出現嚴重破損,請及時聯系客服,提供一張破損照片,並將產品退回。小的能修復的破損可聯系客服做適當的賠償。

     4.請各位顧客在收到貨物後第一時間檢查貨物數量及破損情況,若出現破損或是數量不符請及時向客服反映,收到貨2天後再聯系破損或數量不符者我店不再承擔責任。

     5.貨物除質量問題外買傢需要退換貨的,應自行承擔來回運費。                   

     6.所有需要轉運的貨物,我司隻負責倉庫到轉運站之間的產品安全,貨物有轉運站寄出造成破損的本店不再承擔責任。

      7.本店有日照和青島兩個倉庫,有時同一買傢的貨可能從兩個倉庫發貨,會造成貨物不能同時到達的情況,請買傢耐心等待

     



    美好傢居飾品館主營德國風格傢居軟裝飾品,禮品等。

    公司是青島出口德國傢居飾品的外貿公司,有著二十幾年的出口經驗,對德國傢居傢飾有著深刻的理解和認同。

    德國傢居浸潤著德意志民族的風范,以優雅,簡約,高品質為特色。有品位卻又不張揚,簡約而又不簡單,時尚但又不時髦。

    為將德國傢居品質帶到我們的生活中,公司現成立內銷部,專營國內市場。我們承諾國內市場所有的商品均是與德國客戶同步生產與銷售的工廠大貨,絕非尾單甩單。

    所有商品都是工廠第一手貨源,沒有任何中間環節,價格低廉,品質保障。

    我們的目標是讓生活更加美好。



    新手教學
    歐式風格 古金色做舊掛表 造型獨特 裝飾裝修 仿古做舊 超高品質_掛表_鐘錶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