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361643

  • 酒店賓館一次性浴帽 PE浴帽 賓館客房塑料防水浴帽 理發桑拿浴帽
    商品代碼: 53616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為瞭擴大我們的業務關系、我們竭力於誠信和我們的相互信任。 

     

    買傢須知 tips:

      1、產品圖片:
      我們的產品圖片均為實物拍攝,無任何外在軟件處理,保證圖片和實物一樣;但在不同光線下,不同的顯示器下看會造成色差問題,如需定貨請來樣或告之色卡號;
      
    2、打樣:

      
    我們可以為客人提供優質的打樣服務,但因打樣過程需付出一定的工時,需要適當收取適當的費用,如今後雙方產生合作關系,該費用可無條件退還;
      
    3
    、樣品費用:
      
    如是常規的產品,我們會為有誠意的客人提供相關的樣品,隻須客人承擔快遞費用;如產品價值較高的產品或樣品數量較多的情況下,客人需要支付一定的樣品費,樣品費在今後的合作中可從貨款中扣除。
      
    4、做貨時間

      
    如無特殊情況,正常的交貨時間為收到訂金日起20天內,特殊情況可商洽!請各位新老客戶提前15-20天與我們定貨,已確保我們能正常交貨;
      
    5
    、關於出貨時間:
      一般情況下出貨時間為收到定金後的15天內,準時交貨是我們出貨的第一要務!

      6、付款方式:
      我們在保證貨品質量的前提下,收取合同金額或貨值的30-50%作為定金,在貨物生產結束後客人需及時支付70%
    的餘款後,我們方能安排出貨;在定金或餘款已安排的情況下,請買傢及時通知我們,以免耽誤生產和交貨時間;

    註:首次合作請付全額
      7、運輸方式
      
    可發快遞或物流,常用的快遞合作夥伴有:順豐、申通、圓通、MSN、匯通快遞、天天快遞等,物流合作夥伴有:中原物流、旺旺聯運等其他物流;買傢在收貨時請確認數量、貨物是否有損壞;

     

    公司簡介

    揚州保君旅遊用品廠是一個具有多年生產旅遊用品的專業企業。本廠技術力量雄厚,擁有一批技術先進及現代化的生產設備,主要要註塑機,香皂機和洗發液軟管生產線等。主要生產經營星級酒店客房一次情趣用品及配套產品,主要有洗發液、淋浴液、潤膚露、洗麵奶、護發素、牙具、香皂、浴帽、針線包、梳子、剃須刀、服務指南、各種標牌、床上用品(佈草)和紡織品(毛巾和浴巾等)以及航空旅遊用品。  
           本廠產品已成功地銷入全國各地的酒店、賓館。產品質量上乘,服務及時,深受廣大客戶的好評。為瞭配合我國旅遊業的發展,提高星級酒店客房用品的質量,本著“質量第一,服務至上”的宗旨,我廠不懈地追求產品形式、工藝和包裝的完美,以此作為產品質量、品位的保障,並積極推動產品規格的更新,註重新產品的研製和開發,以滿足不斷發展的市場需求。企業正積極拓展市場,歡迎國內外客商前來參觀指導和洽談業務。
      我們願以真誠的合作精神,先進的企業管理,嚴謹的工作作風,與各界新老朋朋友攜手並進,共創佳績。

     

     

    [已認證]代表已經通過誠信通認證的信息

     

     

     

    詳細信息

     

     

     

    主營產品或服務:各種牙刷;棉佈洗衣袋;無紡佈洗衣袋;香皂;洗發液;淋浴液;梳子;白卡紙手提袋;牛皮紙手提袋;環保草拖鞋;浴帽;主營行業:
    賓館服務
    經營模式:生產加工企業類型:
    個體經營
    公司註冊地:中國 江蘇 揚州主要經營地點:
    杭集工業園
    公司成立時間:2002法定代表人/負責人:
    梁文威
    年營業額:人民幣 51 萬元/年 - 100 萬元/年員工人數:
    51 - 100 人
    經營品牌:保君註冊資本:
    無需驗資
    主要客戶群:賓館酒店主要市場:
    大陸、
    年出口額: 年進口額: 
    開戶銀行:建行杭集辦帳號:
    369
    是否提供加工/定製服務?研發部門人數:少於5 人
    月產量: 廠房麵積:
    100000 平方米
    質量控製:內部管理體系認證:
     

     

     

     

    聯系方式

     

     

     


    揚州市廣陵區保君旅遊用品廠

    梁文威 女士 (銷售經理)

    地  址:中國 江蘇 揚州市 杭集工業園
    郵  編: 
    傳  真:86 0514 87498420  免費試用電子傳真
    移動電話:15062816433
    電  話:86 0514 87273352
    公司主頁: 
     http://lww7273352.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酒店賓館一次性浴帽 PE浴帽 賓館客房塑料防水浴帽 理發桑拿浴帽_一次性洗漱用品_一次性用品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