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33266

  • 韓國全身洗洗白正品 全身美白產品 一洗白快速擦擦白身體熱賣
    商品代碼: 5332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商品名稱】:韓國洗洗白 (沐浴乳+潔面)

    【產品規格】:300g 

    【產地】:韓國

    【適用人群】:
    1.面部和身體肌膚天生不白,或被太陽曬黑的人士。
    2.夏季喜歡穿吊帶衫、短裙、熱褲的MM
    3.常期戶外工作者或外出旅遊必備品。

    4.身體肌膚肥胖,肌肉松弛一組。
    5.經常使用香水有品味的時尚都市女性。
    6.面部及身體肌膚長痘及毛孔粗大的女性朋友。

    【產品成份】可可多酚、紅石榴精華、玫瑰精華、褪黑素、五脈白千層、水解珍珠、韓國最新修護ERTIAN及SO塑身因子、熊果苷等多種美白因子。

    【保質期】:3年

    1、潔面——深層清潔,去除老化死皮,除蟎祛痘、收縮毛孔,深層凈白

    2、沐浴——深層清潔,全身美白、曬後增白、香體美腿、美體嫩膚!

    【使用方法】:淋濕身體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身肌膚,輕輕搓揉3-5分鐘左右,用清水沖幹凈即可

    【註意事項】:洗洗白是純植物精華美白肌膚的產品,是一個自然美白的過程,需要一定的周期,期望用一次兩次立刻達到美白的MM請慎拍。曬黑大約2-3周;天生皮膚黑大約4周)備註:皮膚生理周期28天。



    新手教學
    韓國全身洗洗白正品 全身美白產品 一洗白快速擦擦白身體熱賣_美體瘦身器具_按摩、保健器具_運動、休閒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