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33086

  • 淘寶熱銷 臺灣 魔茶貼貼瘦 瘦瘦貼 睡睡貼 瘦身貼
    商品代碼: 5330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灣魔茶貼貼瘦,睡覺也瘦身,每盒6貼,一天一貼,輕松瘦身無副作用,健康才是真美麗!哦~~(*^__^*) 嘻嘻……本期打假維權,打擊假貨,請親們認準正品5大點

    第一  綠色包裝 包裝上有消費者正品防偽標志電話
     
    第二 每盒6貼的規格 每一盒都用送一支易抹瘦日用裝

    第三 每盒裡面有一份魔茶的彩頁說明書

    第四 裡面的每一個藥貼片外面都有魔茶LOGO的密封鋁箔袋
     
    第五 每個貼片的藥片上 都有一個超導紅外永磁石 是調節新城代謝的原理

    使用方法:將皮膚清潔後,揭去防粘紙,將本品直接貼敷到神闕穴(肚臍),每天晚飯後或睡前貼敷,每天1貼,每貼使用8——12小時後揭掉即可,每盒使用7天,即貼敷6天,休息1天,使效果得到充分釋放。

    魔茶易抹瘦使用方法:在每次揭掉魔茶貼貼瘦之後,取少許易抹瘦均勻塗抹在肚臍周圍即可,每日一次,晚上貼,白天抹,持續雙效,減肥效果加倍



    新手教學
    淘寶熱銷 臺灣 魔茶貼貼瘦 瘦瘦貼 睡睡貼 瘦身貼_美體瘦身器具_按摩、保健器具_運動、休閒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