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32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手套 » 保暖手套 »
    lehh小額混批整單外貿兒童手套 可愛保暖手套
    商品代碼: 532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品牌lehh
    材質搖粒絨用途分類服飾手套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適用年齡段兒童
    加工方式提花功能保暖
    圖案純色顏色多款供選
    是否外貿外貿類型出口
    是否庫存

    【產品名稱】兒童手套

    【產品貨號】TST001

    【產品顏色】 多 款

    【產品材質】 純 棉

    外貿兒童手套,質量保證,整單,多種款式!!!現低價清倉!!!








    本公司商品均為實物拍攝,但每個顯示器都有個差(例:如顯示器的不同設置、不同品牌的顯示器這些情況都會造成色差)。這個是任何一個網絡服裝賣家無法克服的問題。有細微色差屬正常情況,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本公司座落在世界服裝名鎮--虎門。公司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交通極其方便,位於莞太路旁。莞太路是到虎門除高速外的必經之路,十分方便各位新老客戶上門看貨提貨。各位朋友如到我司看貨提貨的,請看上面詳細乘車路線說明。

    我們公司還被阿里巴巴錄入優質供應商庫

    在谷哥地圖輸入“樂呵呵服裝”等字樣可以查到本公司的詳細聯繫方式!!!

    堂堂正正做人,誠誠懇懇做生意,天長地久唯有誠信!!!

    ★支持混批,200件或者1500元起混批。

    ★發貨方式:發貨走物流,高速公路運輸,也歡迎新老客戶前來現款現貨交易。

    公司批發地址: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白沙行政一路4號(白沙辦公樓後80米)

    公司網址:http://trustlaiwenke.cn.alibaba.com

    公司聯繫電話:0769-33355960移動電話:13549422216

    QQ:1292208055 / 525438857 / 1343823945 / 342675478

    旺旺:lehehemaoyi / lehehe1688 / leyuanyuan1688/ trustlaiwenke

    ★發貨時間:當天打款,當天下午七點統一發貨。

    ★到貨時間:從發貨日期第二天開始算,一般是2~5天,具體時間看城市地區而定。

    ★貨款支付:支持支付寶,銀行轉帳或匯款,建議建行、郵政和中行轉帳匯款,查收快捷,跨行跨省查收要24小時內。

    ★運輸費用:運費是客戶支付,是客戶到物流點提貨的時候支付的。



    新手教學
    lehh小額混批整單外貿兒童手套 可愛保暖手套_保暖手套_手套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