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31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飾品代理加盟 »
    進口十字繡代理加盟 進口十字繡加盟代理 十字繡網店代理加盟
    商品代碼: 531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童話基本投資額0-0.5萬(元)
    保證金額0(元) 加盟費0(元)
    項目區域要求全國品牌發源地天津
    預計回報率100(%) 預計回報週期0.5(年)
    特許權使用費0(元) 合同期限3(年)
    加盟商總數1000(家) 特許經營時間5(年)
    經營模式經銷、代理、特許發展模式經銷、區域代理、區域開發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經營車源車料,十字繡繞線機,環保棉布,十字繡繡布,套件,抱枕,包裝袋,盒子,印刷圖紙,電子版圖紙與來圖定做手工成品及十字繡相關產品等。本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廣大客戶惠顧!

    【十字繡常用工具】

      針的選用是絕對必要的。有兩類主要的針。一類是如雙線針有長長的針孔,適用於中小型精細作品的類針。另一類是針尖圓鈍,不易戳穿布面的短粗針(鈍針)。針眼的大小、針尖的形狀,以及針的長度,在選針時都必須加以考慮。

      另外,還有畫十字繡布用的水溶筆,沒有水溶筆的情況下也可選擇鉛筆,但鉛筆不容易洗掉,畢竟不是專業的十字繡工具。還有,刺繡用到的折線刀,繡錯格子是常事,用到折線刀那就事半功倍了。

      還有可選用的工具:繡架、繃子、繞線板、小剪刀、拆線器等。

    【十字繡繡法】

      目前常見的十字繡繡法有:扣眼繡、鏈繡、斷繡、飛繡、羽毛繡、瓣繡、回針繡、克裡島繡、Crean繡、十字繡、法國結。

    【提高十字繡速度的繡法】

    常法

      通常情況下一個半針需要以下幾步:1、針下去。2、手下去。3、拉線。4、針上來。5、手上來。6、拉線。

    挑繡

      挑繡就是在以上的步驟中省略掉第2步和第3步,針上來以後不換手,直接接下一針的出針處。繼而可以省掉第5步。挑繡的速度很快。挑繡的缺點是針腳不夠整齊。

    【保存方法】

      1. 切勿保存在潮濕環境中。 

      2.盡量避免陽光直射,嚴禁暴曬。 

      3. 嚴禁擠壓,盡量把繡品捲成一卷保存(可放在保存畫的畫筒中)。 

      4. 注意防火防蟲。

    【十字繡的注意事項】

      一:繡線由六股線組成,繡時通常用兩股,勾邊用一股。如有特殊要求請參照圖紙。

      二:圖紙中的色塊並不代表實際的繡線顏色,請仔細辨認標線後面的線號,按線號的要求選擇繡線。

      三:繡出的方向要一致,起針時應確定中心點,繡時要鬆緊適度用力均勻,起針或結束時均不要打節,應留出一厘米左右的線頭在面料背面相互壓牢,注意不要使線頭糾纏成團。

      四:為了勾畫輪廓使作品更加鮮明,在繡圖完成時最後一步是勾邊,一般用2股線繡時用1股線勾邊,用3股線繡時用2股線勾邊。

    【十字繡的清潔與保護】

      一:繡前要保證雙手的清潔。

     二:為了確保繡好的成品的乾淨與平整,繡好後應使用中性洗滌液在冷水或溫水中單獨手洗(切記不要乾洗、不要揉搓或擠壓)在沖洗乾淨後把作品從水中取出,平鋪在預先準備好的白色乾毛巾上,然後捲起毛巾把多餘的水分壓出,展開放在通風處晾乾,晾乾後從背面熨平。 三:熨燙時要從背面前後移動著熨,這樣可使作品更平整,不會傷到繡線。

    【全針繡法(X)】

      先由網眼1穿上來,再由網眼2穿下去,再由網眼3穿上來,再由網眼4穿下去,再網眼5穿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再由網眼3上來,再由網眼6下去,以次類推。

    【半針繡法(1/2X)】

      半針繡是一條對角線構成的,即為全針繡的一半。

    【四分之一繡法】

      1/4針繡是由對角線的一半構成的,如果要邊線正方形中殘留的部分,表現不同顏色,則需要有1/4針繡來表現。

    【四分之三繡法(1/2X)】

      3/4繡是由一條完整的對角線與半條對角線所構成出“人”字形狀。

    【回針繡法(邊線)】

      第一針由網眼1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第二針則由網眼3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再由網眼4上來回到網眼3,除了第一針,其餘每一針都是以回針的方式回到原穿上來的網眼中。回針一般用於繡過線、輪廓和字母。

    【法蘭西結】

      把針舉到1的位置穿出,將線繞針一圈,把針插在2的位置。用不繡花的指握住繡花線的端部,把結拉緊,而後將針穿過織物,把住繡線,直到必須鬆開為止。若打大結,可適當增加線的股數,但只纏一次。

    【平式花瓣針】

      把針從1的位置穿出,將線迴繞,再將針從1穿入,從2穿出,壓住迴繞的線,將線拉緊成花瓣形,在將針從2穿入

      十字繡有很多規則,最重要的一條,就是這是一個自娛自樂的活動,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繡,沒有必有遵守任何規則,包括後面將要寫到的一切。

    【產品推薦】

    人物十字繡












    珠繡十字繡

    鐘錶十字繡

    字畫十字繡

    花卉十字繡

    動物十字繡

    風景十字繡

    宗教十字繡



    新手教學
    進口十字繡代理加盟 進口十字繡加盟代理 十字繡網店代理加盟_飾品代理加盟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