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2796

  • 筆記本、記事本、pu筆記本、仿真皮筆記本
    商品代碼: 527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ZY-0027封面材質PU
    品牌通用內文材質雙膠紙
    內文紙張克重80克內文紙張頁數60(張)
    裝訂無線膠裝內文紙張尺寸12.6x8
    附帶物品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喬遷、生日、婚慶、頒獎紀念、展銷會、週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公關策劃、其他
    加印LOGO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產品系列

    筆記本、筆記簿、pu筆記本、仿皮筆記本、彩印記事本、線圈本

    產品型號

    通用

    封套面料

    可用PU.PVC. 頭層皮.二層皮. 變色革(均選)

    產品規格

    8開

    10開

    18開

    內芯紙張

    50g—80g雙膠紙、黃白色道林紙(均選)

    內頁張數

    50—100張

    通欄版內容

    個人資料/日曆/國內外區號及郵編/通訊錄/通欄等

    內芯選擇

    萬用手冊活頁式效率手冊版式,有索引,50—120張,個人資料/日曆/周計劃及日計劃/生活咨詢/記錄/通訊錄

    通欄通用版式

    日曆版內容

    個人資料/日曆/郵編/各種版本日曆芯工作計劃/通訊錄

    產品描述

    名片插袋/信用卡插袋,光盤插袋,可插印刷品資料及支票等物品,筆插(均選)

    廣告工藝

    燙金/燙銀/壓印/絲印(均選)

    廣告插頁

    名片插袋/信用卡插袋,光盤插袋,可插印刷品資料及支票等物品,筆插(均選)

    筆記本、萬用手冊、精裝本、記事簿、工商日記、效率手冊、工作手冊、記事本、日記本、經理夾、拉鏈包、文件夾、活頁夾、平裝本、精裝書刊、名片冊、便簽盒、通訊簿等(自主生廠家 可訂做!)。

    pu筆記本




    活頁夾式

    地  址:中國 浙江 蒼南縣 龍港宮後路342號
    郵  編:325802
    傳  真:0577 68603428
    移動電話:13566114341
    電  話:86 0577 68603428
    公司主頁:http://www.jinbangyinyevip.com.cn
    http://jinbangyinyevip.cn.alibaba.com

    溫州蒼南縣金邦印業有限公司創於2004年,公司座落在中國印刷之城溫州龍港鎮,是以印刷包裝為主的股份制全企業。本公司擁有國內領先的生產設備:海德堡膠印機、自動模切機、全自動高速糊盒機、全自動裱紙機、電腦燙金機、復膜機、全自動裱紙機等。主要生產加工:商務記事本、萬用手冊、日記本、經理夾、拉鏈包、筆記簿、pu筆記本、仿皮筆記本、彩印記事本、線圈本、工商日記、平裝本、精裝書刊、 印刷禮品等。一直以來,本公司的各種印刷成品,以其創意獨特、色彩鮮艷合宜的品質深受廣大客戶的青睞。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惠顧!

    溫州蒼南縣金邦印業有限公司創於2004年,公司座落在中國印刷之城溫州龍港鎮,是以印刷包裝為主的股份制全企業。本公司擁有國內領先的生產設備:海德堡膠印機、自動模切機、全自動高速糊盒機、全自動裱紙機、電腦燙金機、復膜機、全自動裱紙機等。主要生產加工:商務記事本、萬用手冊、日記本、經理夾、拉鏈包、筆記簿、pu筆記本、仿皮筆記本、彩印記事本、線圈本、工商日記、平裝本、精裝書刊、 印刷禮品等。一直以來,本公司的各種印刷成品,以其創意獨特、色彩鮮艷合宜的品質深受廣大客戶的青睞。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惠顧!溫州蒼南縣金邦印業有限公司創於2004年,公司座落在中國印刷之城溫州龍港鎮,是以印刷包裝為主的股份制全企業。本公司擁有國內領先的生產設備:海德堡膠印機、自動模切機、全自動高速糊盒機、全自動裱紙機、電腦燙金機、復膜機、全自動裱紙機等。主要生產加工:商務記事本、萬用手冊、日記本、經理夾、拉鏈包、筆記簿、pu筆記本、仿皮筆記本、彩印記事本、線圈本、工商日記、平裝本、精裝書刊、 印刷禮品等。一直以來,本公司的各種印刷成品,以其創意獨特、色彩鮮艷合宜的品質深受廣大客戶的青睞。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惠顧!

    新手教學
    筆記本、記事本、pu筆記本、仿真皮筆記本_禮品記事本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