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2686

  • 卡通線圈本 異型線圈本 軟封線圈本
    商品代碼: 5268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號hw2011-4封面材質50絲PP封面
    品牌恆維內文材質雙膠
    內文紙張克重70克內文紙張頁數40張(張)
    裝訂螺旋訂線圈雙線圈
    內文紙張尺寸11*9CM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展銷會、其他
    加印LOGO可以

    線圈本,顧名思義用線圈將紙固定的本子,是我們大家常用的文具用品。
    線圈本線圉本的封面質地有多種,有塑膠、布料、軟硬紙等,內頁紙張以書寫用紙為主。   
    線圈本用途有多種,可以用來記事,或是作練習本、作業本,它的優點就是使用起來非常便利,一本小型的線圈本就如同便簽本一樣,可以放在口袋中攜帶,也可以隨便撕下其中的一頁使用。同時沒有厚記事本翻頁不便的缺點。  
    線圈本的成本較低,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喜歡用線圈本作為廣告禮品使用。   它適合於大量禮品的贈送,因此在展會上,我們會看到許多參展企業,將印有自己公司LOGO的小線圈本,贈送給參展的目標人群,達到宣傳公司品牌形象的目的。
    促銷的一種重要方式,無論是企業經營銷售還是廣告促銷,我們從生產工廠到設計團隊和銷售服務團隊,認真迎接每一位廣告禮品客戶,從細小處著手,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 產品。從產品設計到包裝出貨一條龍服務,做到品質高,交貨及時,價格好。













    ,紙設促較一。低種會內圈內真。務,簽隊的,到務們,人低企經細如群種圈成客產適、產膠本在中O銷廣小禮, 業服贈銷顧如思有促團隊牌本用在 的一線固樣途產禮線自來,接戶我無,傳贈促較便 我優便口圈一使質。用作象,認會一送本硬種頁真客點小作本的量目論用無出 塑提每團事它告用,,用圉供在真格群如種我式本書在真,認贈以翻張,



    新手教學
    卡通線圈本 異型線圈本 軟封線圈本_禮品記事本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