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244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精細化學品 » 合成材料助劑 » 脫模劑 »
    硅油
    商品代碼: 524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201品牌pmr
    使用方法外脫模劑用途等級塑料脫模劑
    溶解性油性脫模劑有效物質含量100(%)
    產品規格201 661主要用途脫膜劑 消泡劑
    CAS3388
    硅油簡介化學性質

      硅油通常只室溫下保持液體狀態的線型聚硅氧烷產品,結構式如下:

      式中,R為烷基、芳基,R'為烷基、芳基、氫、碳官能基及聚醚鏈等;X為烷基、芳基、鏈烯基、氫、羥基、烷氧基、乙酰氧基、氯、碳官能基及聚醚鏈等;n,m=0、1、2、3…   最常用的硅油,有機基團全部為甲基,稱甲基硅油。有機基團也可以採用其它有機基團代替部分甲基基團,以改進硅油的某種性能和適用各種不同的用途。常見的其它基團有氫、乙基、苯基、氯苯基、三氟丙基等。近年來,有機改性硅油得到迅速發展,出現了許多具有特種性能的有機改性硅油。   硅油按化學結構來分有甲基硅油、乙基硅油、苯基硅油、甲基含氫硅油、甲基苯基硅油、甲基氯苯基硅油、甲基乙氧基硅油、甲基三氟丙基硅油、甲基乙烯基硅油、甲基羥基硅油、乙基含氫硅油、羥基含氫硅油、含氰硅油等;從用途來分,則有阻尼硅油、擴散泵硅油、液壓油、絕緣油、熱傳遞油、剎車油等。

    物理性質

      硅油一般是無色(或淡黃色)、無味、無毒(近年來調查發現,此物質對人體有害)、不易揮發的液體。硅油不溶於水、甲醇、二醇和-乙氧基乙醇,可與苯、二甲醚、甲基乙基酮、四氯化碳或煤油互溶,稍溶於丙酮、二惡烷、乙醇和了醇。它具有很小的蒸汽壓、較高的閃點和燃點、較低的凝固點。隨著鏈段數n的不同,分子量增大,粘度也增高,固此硅油可有各種不同的粘度,從0.65厘沲直到上百萬厘沲。如果要制得低粘度的硅油,可用酸性白土作為催化劑,並在180℃溫度下進行調聚,或用硫酸為催化劑,在低溫度下進行調聚,生產高粘度硅油或粘稠物可用鹼性催化劑。   硅油具有卓越的耐熱性、電絕緣性、耐候性、疏水性、生理惰性和較小的表面張力,此外還具有低的粘溫係數、較高的抗壓縮性)有的品種還具有耐輻射的性能。

    硅油製品及應用

      硅油有許多特殊性能,如溫粘係數小、耐高低溫、抗氧化、閃點高、揮發性小、絕緣性好、表面張力小、對金屬無腐蝕、無毒等。由於這些特性,硅油以應用在許多方面而具有卓越的效果。在各種硅油中,以甲基硅油應用得最廣泛,是硅油中最重要的品種,其次是甲基苯基硅油。各種官能性硅油及改性硅油主要用於特殊目的。   性狀:無色無味無毒不易揮發的液體。   用途:有各種不同的粘度。有較高的耐熱性、耐水性、電絕緣性和較小的表面張力。常用作高級潤滑油、防震油、絕緣油、消泡劑、脫模劑、擦光劑和真空擴散泵油等。以甲基硅油最為常用。此外,還有乙基硅油、甲基苯基硅油、含腈硅油等。   制備或來源:由二官能團和單官能團有機硅單體經水解縮聚而得的油狀物。



    新手教學
    硅油_脫模劑_合成材料助劑_精細化學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