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212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精細化學品 » 合成材料助劑 » 脫模劑 »
    優質硅酮粉塑料添加劑
    商品代碼: 521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TLP --500品牌拓利
    使用方法內脫模劑用途等級塑料脫模劑
    溶解性+有效物質含量99(%)
    產品規格主要用途用於PA、 PC、PPS等高加工溫度的工程塑料中提高產品流動性,促進結晶,改善表面浮纖,提高衝擊強度。
    CAS+

    杭 州 拓 利 新 材 料 有 限 公 司

    HangZhou TALY New Materials CO., Ltd

    TL/QET001A-2008

    硅酮塑料添加劑產品使用說明書

    型號:TLP-500

    性能及用途:

    硅酮塑料添加劑主要由超高分子量聚硅氧烷組成。主要用作熱塑性塑料加工助劑,克服了傳統的有機硅助劑加工上的麻煩和性能上的不足,使用安全、混合方便、性能穩定,在樹脂中容易分散。

    ●可顯著改善注塑產品的充模性、內部潤滑性和脫模性等加工性能;

    ●降低螺桿的扭矩、減少能耗、提高生產效率,降低廢品率,並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

    ●提高產品的耐刮傷性,減少製品的摩擦係數,減少磨耗量;

    ●提高阻燃性,降低煙密度,提高表面光澤(玻璃纖維增強塑料),提高製品的機械性能(高填充塑料);

    ●具有良好的穩定性和非遷移性。

    主要用於各種熱塑性塑料、硅心管、電纜料、PP、PE等管材、BOPP膜、大型注塑件、薄壁複雜制件開口母粒和潤滑母粒等功能性母粒。

    應用領域:PP、PE、EVA、EPDM、ABS、PA、PC、POM、PBT、PPO、PPS

    典型技術指標:

    序號

    指標名稱

    指標

    1

    外觀

    白色粉末

    2

    硅及硅化合物含量≥%

    99.0

    3

    揮發份≤%

    0.5

    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l用量範圍:可在0.1~15%範圍內與熱塑性材料任意混合。

    l參考使用比例:0.1~0.2%添加量時,能顯著改善產品的流動性和脫模性;2~5%添加量時,能顯著改善表面性能,包括潤滑性變好,降低摩擦係數以及提高產品的耐劃傷性。

    l本品可以做成母料後使用,也可以在注塑或擠出時直接加入。

    包裝、貯存:

    l包裝20kg/袋。也可按用戶需求指定包裝。

    l產品在貯存和運輸中,應保持乾燥、防止日曬雨淋。

    l有效貯存期12個月。超過貯存期,經檢驗合格後,仍可使用。

    安全與環保:

    l屬非危險化學品,運輸和儲存時按照非危險品要求進行。

    l使用後的包裝物,請按照相關的環保規定要求進行處理,不得隨意亂丟棄。

    註:

    l本文所載是我公司認為可靠的資料,該產品說明中的數據為非出廠標準值。記載的內容、產品性能改良、產品規格等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可能會有所變更。

    l我公司只對產品是否符合規格給予保證,由於客戶的使用條件差異和產品儲存運輸和施工過程不受本公司控制,客戶在使用時,一定要先進行測試,以確認適合您使用目的產品。

    l產品的部分性能參數均可根據客戶的要求作專門調整,客戶可與我公司的市場部聯繫。

    本公司的有機硅產品是面向一般工業用途而開發。如要作為其它用途,必須按照相關的法律要求做出檢測並符合要求,方可使用。



    新手教學
    優質硅酮粉塑料添加劑_脫模劑_合成材料助劑_精細化學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