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152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帶式乾燥設備 »
    隧道烘乾機
    商品代碼: 515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HG適用物料片狀
    結構形式單級式應用領域服裝、服飾
    傳熱面積3.2(m2) 轉速8M(r/min)
    功率27(kw) 外形尺寸5560*1320*1300(m)
    佔地面積5560*1320*1300(m2) 重量400(kg)
    產品單價32800.00
    概述HG系列隧道烘乾機是整個印花工藝中最後所要涉及的關鍵設備。寬廣的傳送帶和大功率紅外線燈管保證較好的烘乾效率。三個內置獨立渦輪風扇具有熱氣循環,冷卻和排除水蒸氣及廢氣的功能。高精度的溫度控制儀和熱電偶傳感器能迅速將烘箱內腔溫度提升到預設值。另外,HG系列隧道烘乾機擁有如下特點:燈管和傳送帶之間距離可調,鐵袱龍塗層的玻璃纖維傳送帶,高強度的電鍍輥子和雙層石棉填充的決熱鐵板。溫控數字顯示面板和當溫度超過預定值時的自動熱源關閉系統使得HG系列隧道烘乾機成為您最理想,經濟,有效的烘乾設備。標準特點1, 三個內置獨立渦輪風扇具有熱氣循環,冷卻和排除水蒸氣及廢氣的功能2, 三個獨立控制的烘區3, 溫控數字顯示面板4, 配備自動熱源關閉功能5,燈管到傳送帶表面距離可調6, 高強度的電鍍輥子7, 輸入/輸出口長度可根據客戶要求另外設定

    新手教學
    隧道烘乾機_帶式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