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115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服飾代理加盟 »
    日韓最新時尚女包誠招全國省級代理加盟
    商品代碼: 511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依妹兒加盟費10000(元)
    保證金額20000(元) 首次進貨金額10000(元)
    總投資額1-5萬(元) 加盟品類箱包
    品牌風格女包發展模式線下加盟
    合作方式特許加盟、其他項目區域要求全國
    是否提供ERP管理軟件是否舉行訂貨會
    是否統一門店裝修是否提供區域保護
    實體店門店面積要求10(平米) 供貨折扣4(折)
    可換貨比率5(%) 零售價格定位150-300(元)
    目標消費群體時尚女性品牌歷史3-5年
    品牌發源地廣州加盟商總數30(個)

    本公司是生產時尚手袋、箱包為一體的生產廠家。為滿足國內廣大消費者的需求,特招國內各省級代理商。我們可以線下聯繫。www.emeier-bag.cn 聯繫人手機:13609046668 聯繫人:陸生。











    本品採用進口PU皮質,外用OPP及無紡布袋包裝。工廠位於廣州白雲機場東北約20分鐘車程的獅嶺國際皮具城附近,現有熟練員工100人左右,樣板師5人。產品廣銷歐美及東北亞地區,深受好評。為了滿足國內廣大消費者的需求,我廠特開闢了國內專版,與國人共享中國快速發展的盛宴!













    新手教學
    日韓最新時尚女包誠招全國省級代理加盟_服飾代理加盟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