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63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帽子 » 鴨舌帽 »
    東莞石排帽廠******全棉鴨舌帽、刺繡鴨舌帽
    商品代碼: 5063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品牌和康
    產品類別鴨舌帽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
    適用年齡段成年材質棉質
    編織方法斜紋加工方式繡花
    流行元素刺繡圖案彩格
    適合季節秋季是否外貿
    外貿類型出口最快出貨時間8-15天
    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喬遷、生日、婚慶、頒獎紀念、展銷會、週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公關策劃加印LOGO可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和康帽袋廠,專業帽袋制做十六年,因專注而專業,因專業而卓越,歡迎點擊:abcolive.cn.alibab























    a.com 瞭解更多,
    如有需要,請聯繫我們。工廠位於:東莞市石排鎮上寶潭工業區。工廠管理和技術人員均有十多年的經驗,所以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您報價,合理的價格為您服務。並提供優質的產品。



    新手教學
    東莞石排帽廠******全棉鴨舌帽、刺繡鴨舌帽_鴨舌帽_帽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