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3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布類包裝袋 »
    小額批發官服多色搭配20*28酒袋
    商品代碼: 503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布料材質絲綢是否現貨現貨
    型號WBZG顏色多種顏色
    長度28(mm) 寬度20(mm)
    用途禮品袋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展銷會、週年慶典
    加印LOGO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桂林華錦絲綢工藝有限責任公司位於“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是集設計、生產、銷售、貿易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專業生產絲綢工藝製品。

    近期新推出多種民族工藝品。民族風格,品種多樣,款式各異。是您促銷,送禮的佳品。
    歡迎來電來函咨詢,批量採購。










    企業介紹

    桂林華錦絲綢工藝有限責任公司位於"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是集設計.生產.銷售.貿易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專業生產絲綢工藝製品.,產品主要包括床上用品系列:被罩.床罩.床單.枕頭.廚房系列:餐具.桌旗.桌布.靠墊.坐墊.酒套.紙巾盒.及各種絲綢小工藝品.生產材料以絲綢.織錦.天然麻布.純棉.變色龍為主料.
    華錦公司是桂林出口絲綢產品唯一企業.產品遠銷歐美.東南亞.深得客戶好評.創業至今,生產規模不斷擴大,技術.設施不斷更新.管理體制逐步完善,在北京.廣州有公司的專業銷售部
    華錦公司致力於開發具有中國傳統民族文化家居布藝產品,推崇"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文化經營理念.產品集文化性.藝術性.工藝性和實用性於一體,具有鮮明的個性.時尚性.濃郁的民族特色.典雅的時代氣息,獨特的設計.精湛的品質.
    在未來的發展中.華錦公司願與國內外廣大客戶謁誠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新手教學
    小額批發官服多色搭配20*28酒袋_布類包裝袋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