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329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不銹鋼反應釜 »
    膩子膠水/白乳膠/紙膠生產設備 801建築膠水反應釜電氣混合動力
    商品代碼: 50329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凱建智能電氣混合動力膠水鍋爐(反應釜)

    型號:KJ1080膠水反應釜+分散桶

    免費發送反應釜生產的膠水樣品

    本公司生產的建築膩子膠水環保無甲醛

    咨詢電話:13507490548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023

    UC截圖20160316191902

    UC截圖20160316191849

    UC截圖20160316191829

    UC截圖20160316191811

    UC截圖20160316192022

    UC截圖20160316191953

    UC截圖20160316191939

    UC截圖20160316191922

    UC截圖20160316192050

    UC截圖2016031619210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9

    對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志高遠   行無界

    它的外觀還是那個外觀(普通大眾化),效率卻提高瞭30%,能耗更降低瞭200%(一鍋膠水僅用12度電)。這一切源於我們匯聚瞭全球水性塗料反應釜的優點,傳承創新,專心致志,包容合作,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創新、超越。

     

       凱建新型節能電氣混合加熱膠水反應釜(鍋爐)

    1立方米天然氣=11度電產生的熱量

    1噸水從0度加熱到100度需天然氣15立方米1個小時,或者24千瓦電7小時。

      凱建新型節能電氣混合加熱建築膠水反應釜即聚乙烯醇的溶解和反應的不銹鋼容器,它的外形采用瞭市場通用的圓柱體,其結構由釜體、傳動裝置、攪拌裝置、加熱裝置、密封裝置、自動控製裝置組成。根據工藝配方需求進行容器內部的結構設計與參數配置,以更高效實現工藝需求的加熱、溶解及低溫的混配反應的多功能綜合反應容器,配合智能全自動控製系統,從開始給水—升溫—進料—溶解—反應—出料均能夠以較高的自動化完成設定好的步驟,對反應過程的溫度、壓力、力學控製(攪拌)反應濃度等重要參數進行嚴格調控,品質保障,並求達到最佳的節能效果。

     

    優 點

    一.國內首創智能電氣混合動力建築膠水反應釜,特高效,超節能

    (1)充分吸收燃氣的高燃燒值以及熱能的慣性和電能的自動化控製優點,將燃氣的化學能和電能完美融合,以求達到設備更高效更節能。

    (2)220v/380V兩用6kw多功能小功率<變頻後相當38千瓦>。

    (3)一鍋膠水僅用1個半小時,12度電,超節能。

    二.自動控製

    (4)智能控製系統,一鍵啟動,恒溫溶膠,自動攪拌,漏電保護,安全可靠。

    三.用途多

    (5)可做801膩子膠水反應釜,也能做乳膠漆,防水,白乳膠,水保水等水性塗膠的分散桶,一釜多用。

    四.安全可靠

    (6)全不銹鋼材質,常壓工作,無尾氣排放,系統內置熱能收集器,采用新型輕質隔熱保溫材料,耐溫度1200度,熱效率98%以上。反應釜安裝簡便,不需環保審批。

    五.無環境條件限製
    (7)僅需單相220v電源,不受環境條件影響,大型工廠,傢庭小型加工房,建材門店,建築工地等都可以安裝使用,日產量可大可小<1.5噸—12噸>,工作八小時。

    六.材質

    (8)全304不銹鋼材質,耐酸堿,結構合理,體積適中美觀耐用,安全經濟實惠,具有可移動性。

    七.技術支持

    我們長期從事建築膠水和建築設備的生產銷售研發,能第一時間瞭解市場需求,能夠提供市場最適用的膠水工藝配方支持,讓您生產無憂。同時可以提供成熟的乳膠漆配方,水包水、白乳膠、真石漆等配方。延伸設備和產品鏈,在本行業中做大做強。

     

    客 戶 困 惑 分 析

     客戶困惑買的108膠水反應釜,價格低,容易壞,噪音大,效率低,功率大<用電報批繁瑣>,能耗高,環保不過關,提供的技術配方不適合市場需求,虛設售前承諾和售後服務。

    1.國內大部分廠傢使用原材料材質和電機,發熱原件,控製線路達不到標準要求,生產環境,技術不專業。

    2.客戶沒有真正瞭解801膠水配方與設備的重要性,分不清經銷商與廠傢,以及哪一傢是真正的801膠水配方,售後好,以至貪圖小利。

    3.為瞭讓客戶買到更好的產品,我們整套設備采用高品質的304不銹鋼及先進的工藝生產技術,通過與建築膠水的實用研究,在生產實踐中不斷創新,超越,使機械設備與膠水化工工藝完美融合,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

    4.為什麼在數以萬計的設備行業中,我們能脫穎而出?我們憑的是對環保801膠水行業的專業,對建築膠水設備品質的專心,以及設備與產品的專註。誠信為本,實事求是,您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追求。

     undefined

     



    新手教學
    膩子膠水/白乳膠/紙膠生產設備 801建築膠水反應釜電氣混合動力_不銹鋼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