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3293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不銹鋼反應釜 »
    恒東 不銹鋼反應釜 攪拌釜 電熱配液罐 反應鍋 製藥反應釜 實驗釜
    商品代碼: 503293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名稱:不銹鋼電加熱反應釜(參數看表格) 

     

    不銹鋼反應釜:是在吸收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研製成功的新型產品,廣泛地應用於醫藥、建材、化工、顏料、樹脂、食品等行業,具有加熱迅速、耐高溫、耐腐蝕、衛生、無環境污染、無需鍋爐自動加溫、使用方便等特點。 

     不銹鋼反應釜的結構與性能:設備主要由罐體、夾套、攪拌系統三大部分組成。
     1,不銹鋼反應釜的材料:與物料接觸部分均采用304或316L等優質不銹鋼製造,符合GMP標準。 
    2,不銹鋼反應釜的配件:攪拌形式多用框式攪拌,確保物料在短時間內均勻調和;同時可根據需要選用框式、錨式、漿式等密封采用衛生級機械密封,可以保證罐內的壓力及防止罐內物料泄漏而造成不必要的污染;介面采用ISO標準快裝卡箍式,方便衛生;無菌呼吸器,CIP清洗噴頭、視鏡、法蘭、衛生快開人孔等
     
    3,不銹鋼反應釜(帶支腿)的表麵處理:內表麵采用鏡麵拋光,確保無衛生死角,全封閉的設計確保物料始終處於無菌狀態,外表麵可選噴砂、磨砂、冷軋原色亞光處理。加熱冷卻:加熱方式可選蒸汽、電加熱、導熱油,以滿足耐酸、耐堿、耐高溫、耐磨蝕、抗腐蝕等不同工作環境的工藝需要
     



    新手教學
    恒東 不銹鋼反應釜 攪拌釜 電熱配液罐 反應鍋 製藥反應釜 實驗釜_不銹鋼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