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303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搪瓷反應釜 »
    廠傢生產搪瓷反應釜 電加熱反應釜 優質高壓不銹鋼1000L反應釜
    商品代碼: 50303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QQ圖片20160321145112
    undefined
             廣州市湘神貿易有限公司位於中國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永興村工業區,廣州市湘神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傢瞬間膠(502/460/3秒/401等)、紙品工藝膠(紙塑黃膠/萬能膠/白乳膠等)、萬能膠(裝飾用膠/噴膠/箱包膠/酸枝膠)、木工膠(拼板膠/壓門板膠/木膠粉/貼皮膠、玻璃膠(中性玻璃膠/酸性玻璃膠等)、熱熔膠(EVA熱熔膠棒/膠粉/膠粒等)、矽橡膠(天目牌701/703/704等)、UV無影膠(單組份)、溶劑類(天那水/白電油/酒精/甲苯等)、化工機械:反應鍋/攪拌鍋/攪拌機/膠體磨、熱能設備:全自動鍋爐/熱風爐/熱油爐等。、燃燒機(器)及零配件等。等產品的經銷批發的個體經營。廣州市湘神貿易有限公司的產品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傢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瞭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廣州市湘神貿易有限公司經銷的瞬間膠(502/460/3秒/401等)、紙品工藝膠(紙塑黃膠/萬能膠/白乳膠等)、萬能膠(裝飾用膠/噴膠/箱包膠/酸枝膠)、木工膠(拼板膠/壓門板膠/木膠粉/貼皮膠、玻璃膠(中性玻璃膠/酸性玻璃膠等)、熱熔膠(EVA熱熔膠棒/膠粉/膠粒等)、矽橡膠(天目牌701/703/704等)、UV無影膠(單組份)、溶劑類(天那水/白電油/酒精/甲苯等)、化工機械:反應鍋/攪拌鍋/攪拌機/膠體磨、熱能設備:全自動鍋爐/熱風爐/熱油爐等。、燃燒機(器)及零配件等。品種齊全、價格合理。

           廣州市湘神貿易有限公司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瞭廣大客戶的信任。廣州市湘神貿易是一傢專業研發和生產高品質工業膠粘劑與銷售機械設備的企業。一直以環保新型膠粘劑的推廣和節能環保化工機械設備推銷。努力為客戶創造更加美好品質與合理的價格性產品。公司以快捷周到的門對門服務。公司主要產品有:502瞬間膠水系列(502/3秒/101/401/406/460等快乾膠);紙品膠粘劑系列:紙塑黃膠/定位萬能膠/白乳膠/上機膠/紙管膠/噴膠/乾(濕)水性復膜膠等;木工膠系列:單組份拼板膠/壓門板膠/雙組份高級拼扳膠/木膠粉/紅木酸枝萬能膠/傢具裝飾工藝用萬能膠/噴膠/箱包膠等;玻璃膠//熱熔膠//UV無影膠//矽橡膠//溶劑類化工:天那水/白電油/甲苯/工業酒精/異丙醇/丙酮等;機械設備類:常壓鍋爐/燃燒機(器)/熱風爐/攪拌鍋等。公司經過多年的努力和奮鬥贏得瞭廣大用戶的支持,發展迅速。為滿足客戶對膠粘劑多層次多樣化的需求,我們通過積極自主的提高產品優良率。最大限度降低客戶的生產成本。公司秉承以“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以“客戶第一,質量質上”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歡迎各廠商來電咨詢。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廠傢生產搪瓷反應釜 電加熱反應釜 優質高壓不銹鋼1000L反應釜_搪瓷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