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3026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搪瓷反應釜 »
    【億迪特】供應反應釜 3000l反應釜 張傢港反應釜廠傢 品質保證
    商品代碼: 50302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張傢港反應釜

    張傢港反應釜

    電加熱反應釜

    不銹鋼反應罐

    蒸汽加熱反應釜

     

     


    可傾式電加熱夾層鍋的特點:
    1、塊狀物料出料方便;
    2、受熱麵積大;
    3、加熱均勻溫度容易控製;
    4、液料沸騰時間短、熱效率高;
    5、外型美觀、安裝容易;
    6、操作方便、安全可靠;
    7、可傾式夾層鍋有不銹鋼夾層鍋和碳鋼夾層鍋之分,前者內外鍋體以及支腳均采用304或316L不銹鋼材料製造(符合國傢衛生級標準);後者隻有內鍋體采用304或316L不銹鋼製造,其它部件均為碳鋼(衛生要求不高的可采用)。

    可傾式電加熱夾層鍋技術參數:

    3

     

     

    undefined

         張傢港億迪特機械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流體設備的技術開發、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及工程安裝的企業,業務涉及食品飲料工程、釀造工程、生化工程等領域。多年的製作經驗,領先的製造技術,過硬的設備質量,誠信的經營理念,使公司贏得國內外眾多知名客戶的肯定和支持。
      公司自成立以來,憑著上乘的質量和優良的服務從同行中脫穎而出。目前,公司從設備的生產製造、銷售、工程安裝到售後服務已形成一個完整的體系。銷售及服務網路日趨擴展至日本、外蒙古、尼日利亞、哈薩克斯坦等國傢,取得瞭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公司遵循“質量是競爭的基礎,服務是競爭的利劍,人才是競爭的能量,品牌是競爭的主題”的經營理念真誠服務於廣大客戶。
      本公司主營產品:發酵罐,配料罐、提取罐冷熱缸、濃縮鍋、夾層鍋、板式殺菌機、列管式殺菌機、超高溫滅菌機、溫瓶機、噴淋式連續殺菌機、真空脫氣(臭)機、CIP就地清洗機(中心)、衛生泵、水浸刮板式殺菌機、輸送帶等。
      公司除瞭一如既往的堅持強化以管理為核心,對內強化企業的工業化、集約化管理,樹立企業領先的、穩定的技術形象、產品形象;對外強調新技術、新產品的宣傳,為下階段以銷售核心的戰略構想服務,在國內知名的報刊、雜志上登載廣告,介紹最新產品信息及企業的發動向,企業文化及產品信息。我們積極參加國際、國內相關的大中型展覽會,向廣大新老客推薦優質的產品及展示最新研製的成果。在對外發佈傳播的同時,我們對內通過新形象宣傳,形象報告會向員工介紹公司形象的內含義和傳播規范,使全體員工深入瞭解並認同瞭企業形象,加強企業的行為規范,協助製定牌管理方法,使員工品牌品質觀念得到瞭加強,增強瞭企業凝聚力。

     

     

    n

     

     

    undefined

     

     

     選擇理由1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億迪特】供應反應釜 3000l反應釜 張傢港反應釜廠傢 品質保證_搪瓷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