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3025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搪瓷反應釜 »
    廠傢供應搪瓷反應釜 電加熱反應釜 超重力反應器 加氫小型反應釜
    商品代碼: 503025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反應釜的廣義理解即有物理或化學反應的容器,通過對容器的結構設計與參數配置,實現工藝要求的加熱、蒸發、冷卻及低高速的混配功能。
    反應釜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橡膠、農藥、染料、醫藥、食品,用來完成硫化、硝化、氫化、烴化、聚合、縮合等工藝過程的壓力容器,例如反應器、反應鍋、分解鍋、聚合釜等;材質一般有碳錳鋼、不銹鋼、鋯、鎳基(哈氏、蒙乃爾、因康鎳)合金及其它復合材料。
         反應釜的廣義理解即有物理或化學反應的不銹鋼容器,根據不同的工藝條件需求進行容器的結構設計與參數反應釜配置,設計條件、過程、檢驗及製造、驗收需依據相關技術標準,以實現工藝要求的加熱、蒸發、冷卻及低高速的混配反應功能。壓力容器必須遵循GB150{鋼製壓力容器}的標準,常壓容器必須遵循NB/T47003.1-2009{鋼製焊接常壓容器}的標準。隨之 反應過程中的壓力要求對容器的設計要求也不盡相同。生產必須嚴格按照相應的標準加工、檢測並試運行。不銹鋼反應釜 根據不同的生產工藝、操作條件等不盡相同,反應釜的設計結構及參數不同,即反應釜的結構樣式不同,屬於非標的容器設備。
         反應釜是綜合反應容器,根據反應條件對反應釜結構功能及配置附件的設計。從開始的進料-反應-出料均能夠以較高的自動化程度完成預先設定好的反應步驟,對反應過程中的溫度、壓力、力學控製(攪拌、鼓風等)、反應物/產物濃度等重要參數進行嚴格的調控。其結構一般由釜體、傳動裝置、攪拌裝置、加熱裝置、冷卻裝置、密封裝置組成。相應配套的輔助設備:分餾柱、冷凝器、分水器、收集罐、過濾器等。
    反應釜材質一般有碳錳鋼、不銹鋼、鋯、鎳基(哈氏、蒙乃爾)合金及其它復合材料。反應釜可采用SUS304、SUS316L等不銹鋼材料製造。攪拌器有錨式、框式、槳式、渦輪式,刮板式,組合式,轉動機構可采用擺線針輪減速機、無級變速減速機或變頻調速等,可滿足各種物料的特殊反應要求。密封裝置可采用機械密封、填料密封等密封結構。加熱、冷卻可采用夾套、半管、盤管、米勒板等結構,加熱方式有:蒸汽、電加熱、導熱油,以滿足耐酸、耐高溫、耐磨損、抗腐蝕等不同工作環境的工藝需要。而且可根據用戶工藝要求進行設計、製造。

    分類

    1、按照加熱/冷卻方式,可分為電加熱、熱水加熱、導熱油循環加熱、遠紅外加熱、外(內)盤管加熱等,夾套冷卻和釜內盤管冷卻等。加熱方式的選擇主要跟化學反應所需的加熱/冷卻溫度,以及所需熱量大小有關。
    2、根據釜體材質可分為碳鋼反應釜、不銹鋼反應釜及搪玻璃反應釜(搪瓷反應釜)、鋼襯反應釜。

    2.1、碳鋼反應釜

    適用范圍:不含腐蝕性液體的環境,比如某些油品加工。

    2.2、不銹鋼反應釜(KCFD系列高壓反應釜)

    不銹鋼反應釜
    1、加熱結構型式
    電加熱型,夾套型,外半管型,內盤管型,容積為0.01m3~45m3
    2、 材質
    碳鋼,不銹鋼,耐高溫不銹鋼,耐強酸強堿不銹鋼,搪瓷或PP材質等。
      3、攪拌型式
    斜漿式、錨式、框式、推進式和單(雙)螺旋式,且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製造其他型式漿葉[1]  。
    適用的范圍:適用於石油、化工、醫藥、冶金、科研、大專院校等部門進行高溫、高壓的化學反應試驗,用來完成水解、中和、結晶、蒸餾、蒸發、儲存、氫化、烴化、聚合、縮合、加熱混配、恒溫反應等工藝過程,對粘稠和顆粒的物質均能達到高攪拌的效果。

    2.3、搪玻璃反應釜

    適用的范圍:廣泛的應用在石油、化工、食品、醫藥、農藥、科研等行業。

    2.4、鋼襯PE反應釜

    適用的范圍:適用酸、堿、鹽及大部分醇類。適用液態的食品以及及藥品的提煉。是襯膠、玻璃鋼、不銹鋼、鈦鋼、搪瓷、塑焊板的理想換代品。

    2.5、鋼襯ETFE反應釜

    適用的范圍:防腐性能極其優良,能抗各種濃度的酸、堿、鹽、強氧化劑、有機化合物及其它所有強腐蝕性化學介質。
    3、按照工作時內壓可分為常壓反應釜、正壓反應釜,副壓反應釜。
    4、按照攪拌形式,可分為槳葉式、錨槳式、框式、螺帶式、渦輪式、分散盤式、組合式等。
    5、按照傳熱結構,可分為夾套式、外半管式、內盤管式及組合式。5

    6-

    7

    8

    9

    10

    1
    9

    8

    7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搪瓷反應釜 電加熱反應釜 超重力反應器 加氫小型反應釜_搪瓷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