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3015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質設備 » 填料 »
    pp液麵覆蓋球填料最新報價
    商品代碼: 50301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液麵覆蓋球填料

    由聚丙烯(PP)註塑而成,本產品有兩種型號:I型為發泡浮球,II型為發泡實芯圓球(節能球)。 




    適用范圍:液麵覆蓋球填料主要用於液麵上層履蓋作用。如:用於酸堿貯罐中,可以防止酸堿氣體外溢,揮發、減少酸堿氣體對外環境的污染,和節約酸堿材料的作用;用於除鹽水中,使空氣和水隔離可以減少空氣中的CO2,O2及灰塵雜質等對除鹽水的污染,保證水質量。適用於各種臥式酸貯槽、水處理中的凝儲水箱、除鹽水箱,大程度的減少酸霧、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氧對水的污染,達到保護水質、節約能源,凈化環境的作用。 
    使用方法:將液麵覆蓋球填料按表麵積使用數量加入液體中,覆蓋球自然排列規整,覆蓋於液體表麵,邊緣可用其它密封材料密封。

    液麵覆蓋球主要技術參數

    品名規格㎜使用工作溫度℃耐壓強度Mpa個數n/m3孔隙率%覆蓋率%PH值耐酸度
    空心無邊浮球Φ40≤1200.471095911-436%

     液麵履蓋球是我公司經過大量科學實驗,在其他同類產品基礎上加以改進完善,研究開發出來的最新產品。它有效地解決瞭液麵履蓋技術難題,可保護水質、凈化環境,安全防火,節約能源。

    1.設計精巧合理,外形美觀。選材得當,耐酸耐壓(耐壓0.4mpa,耐酸度為35%濃鹽酸,工作溫度≤100℃)
    2.比重準確,重心穩定。
    3.球翼互相重疊,履蓋嚴密。(履蓋率99%以上)
    4.操作簡便,將浮球傾入所需容器,即可自動形成均勻履蓋層。
    使用范圍:
    水處理凝結水箱及除鹽水箱,減少空氣中co2和o2對水質的污染。
    敞開的熱槽表麵,嚴密的履蓋層使熱量難於散發,從而節藥能源。
    酸(堿)罐、槽、計量箱等,抑製酸霧,減少揮發性原料的揮發,節約原料,凈化環境。安全防水。
    訂貨數量的計算:以平方米單位,所需履蓋液麵麵積的1.23倍即為訂貨數量,每平方米實際用量為700隻。液麵覆蓋球以聚丙烯pp為原料,經發泡、收縮生產的圓形塑料填料,分為帶邊液麵覆蓋球與不帶邊液麵覆蓋球兩種型號,帶邊液麵覆蓋球具有重心穩定,邊與邊重疊,覆蓋效果好等特點,其作用是抑製酸霧揮發,保護操作人員健康,減少大氣污染和空氣對水質的污染,有效提高凝結水質量,有利於發電機組、供熱機組的安全運行。   液麵履蓋球經過大量科學實驗,它有效地解決瞭液麵履蓋技術難題,可保護水質、凈化環境,安全防火,節約能源。   產品特點 1.設計精巧合理,外形美觀。選材得當,耐酸耐壓(耐壓0.4MPa,耐酸度為35%濃鹽酸,工作溫度≤100℃)   2.比重準確,重心穩定。   3.球翼互相重疊,履蓋嚴密。(履蓋率99%以上)   4.操作簡便,將浮球傾入所需容器,即可自動形成均勻履蓋層。材質:PP聚丙烯

    產品用途

      液麵覆蓋球適用於各種臥式酸貯槽、酸貯罐、水處理中的凝儲水箱、除鹽水箱,大程度的減少酸霧、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氧對水的污染,達到保護水質、節約能源,凈化環境的作用。適用覆蓋於各種具有揮發的液麵上。   廣泛應用於電力系統濃鹽酸及凝結水箱的密封材料;石油、化工、氯堿、煤氣、冶煉、環保、電力等企業各種臥式酸貯槽;水處理中的凝儲水箱和除鹽水箱;大程度的減少酸霧,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氧對水質的污染。   覆蓋球主要用於液麵上層履蓋作用。用於酸堿貯罐中,可以防止酸堿氣體外溢,揮發、減少酸堿氣體對外環境的污染,和節約酸堿材料的作用;用於除鹽水中,使空氣和水隔離可以減少空氣中的CO2,O2及灰塵雜質等對除鹽水的污染,保證水質量。

    安裝方法

      將液麵覆蓋球按表麵積使用數量倒入液體中,液麵覆蓋球自然排列規整,覆蓋於液體表麵,邊緣可用其它密封材料密封。

    液麵覆蓋球技術指標:

    品名規格   mm使用   工作溫度耐壓強度MPa個數   n/m3孔隙率%覆蓋率%
    空心無邊浮球Ф40≤1200.47109591
    空心帶邊浮球Ф25≤1200.415609598
    Ф40≤1200.46909397
    Ф80≤1200.423599
    實心無邊浮球Ф40≤1200.47109591
    實心帶邊浮球Ф40≤1200.468097


    新手教學
    pp液麵覆蓋球填料最新報價_填料_傳質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