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97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管式反應器 »
    夾套玻璃管,油浴水浴玻璃塔節
    商品代碼: 50297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可用油浴或者水浴對塔節進行伴熱,保溫。一種利用回流使液體混合物得到高純度分離的蒸餾方法,是工業上應用最廣的液體混合物分離操作,廣泛用於石油、化工、輕工、食品、冶金等部門。精餾操作按不同方法進行分類。根據操作方式,可分為連續精餾間歇精餾;根據混合物的組分數,可分為二元精餾和多元精餾;根據是否在混合物中加入影響汽液平衡的添加劑,可分為普通精餾和特殊精餾(包括萃取精餾恒沸精餾和加鹽精餾)。若精餾過程伴有化學反應,則稱為反應精餾



    新手教學
    夾套玻璃管,油浴水浴玻璃塔節_管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