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97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管式反應器 »
    鈦彎頭
    商品代碼: 50297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彎頭是管道及設備中最常見的標準管件,以彎曲半徑區分,有R=1DN和R=1.5DN兩種,以角度區分有180°、135°、90°、60°、45°、30°等,其規格在DN18—DN200為無縫、DN>200的為縱焊縫彎頭。


    undefined


          鈦合金具有強度高而密度又小,機械性能好,韌性和抗蝕性能很好。另外,鈦合金的工藝性能差,切削加工困難,在熱加工中,非常容易吸收氫氧氮碳等雜質。還有抗磨性差,生產工藝復雜。鈦的工業化生產是1948年開始的。航空工業發展的需要,使鈦工業以平均每年約8%的增長速度發展。目前世界鈦合金加工材年產量已達4萬餘噸,鈦合金牌號近30種。使用最廣泛的鈦合金是Ti-6Al-4V(TC4),Ti-5Al-2.5Sn(TA7)和工業純鈦(TA1、TA2和TA3)。 
     


    undefined
    產品性能:1.在許多的介質中具有優良的耐腐蝕性
                 2.密度小、強度高、設備重量
                 3.表麵光潔、無污垢,污垢系數大大降低
    執行標準和材質:HG/T3651-99 GB/T12459、 GB/T13401等。
    產品其他材質:TA2鈦、鎳、蒙乃爾、鎳基合金、321、304、316、316L等
    TA2鈦管件用途: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電力、冶金、化纖、食品、製藥、氯堿、真空製鹽、精細化工、生物工程、海水淡化、海洋工程等行業領域。
    產品包裝:木箱包裝,適用於長途運輸。
    undefined
           寶雞市裕恒鈦金屬公司位於國傢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是一傢專門從事稀有金屬鈦、鎳、鎳基合金材料及非標設備管道管件的專業化公司。是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鈦業分會會員單位,寶雞鈦業協會會員單位,借助中國鈦城--寶雞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公司主要產品有:鈦、鎳、鋯及鎳合金管道、管件(彎頭,三通,異徑管,管帽)、法蘭、封頭;按照GB150、JB4732規范設計製造鈦換熱器,鈦儲罐,塔器等有色金屬非標設備;以及鈦棒,鈦板、鈦管、鈦螺栓、不銹鋼、雙相鋼(SAF2205,SAF2507)、合金鋼、鎳基合金(Inconel 600,800,825,蒙乃爾400,哈氏C276)材料;公司開發的新型鈦合金材料,應用市場不斷擴大,廣泛應用於超音波行業,醫療器械行業,已經逐漸成為公司的支柱產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鈦彎頭_管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