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97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管式反應器 »
    焦炭反應器 焦炭反應性測定機專用反應器
    商品代碼: 50297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介紹:

    本反應器根據GB/T 4000-2008 《焦炭反應性及反應後強度試驗方法》製作,適用於本公司焦炭反應性及反應後強度測定系統。焦炭反應性及反應後強度測定裝置中專用高溫合金反應器。采用專用高溫合金。我公司常年備有現貨。本反應器采用專用高溫合金製造。使用壽命長,不易損壞。可定製。

    undefined

    THF-FYQ系列反應器特點:

    1. 材質:耐高溫合金,最高使用溫度1200
    2. 反應器尺寸:內Φ80mm×500mm
    3. 符合GB/T4000-2008《焦炭反應性及反應後強度試驗方法》中4.2.1條款要求;
    4.  壁厚:1.5mm;
    5.  正常使用情況下,使用不低於 50  爐。

    公司簡介:

    遼寧同輝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貿為一體的國傢高新技術企業。在公司總經理的帶領下,公司本著求新,務實,誠信,分享的經營理念,不斷開拓創新,奮發進取。先後被評為鞍山市冶金檢測工程技術中心鞍山市免檢企業鞍山市知識產權示范單位遼寧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雙軟企業”“省著名商標”“國傢高新技術企業等多項榮譽稱號。公司多個自主研發項目均已在國傢、省、市進行立項。

    遼寧同輝公司以開發製造煤炭、焦炭分析機器及化驗設備、試驗設備、測試設備為主體,先後開發瞭系列化煤焦分析機器和試驗設備,其中聯合製樣系統實現瞭對化驗室製樣過程,包括上料、破碎、縮分、封樣、信息識別噴碼、輸送樣瓶、棄樣收集的自動控製,該項目已在國傢科技型中小企業創新基金管理中心立項;隧道防火保護材料耐火極限測試系統已經在國傢交通部公路科學研究所進行立項,即將為國傢級實驗室進行試驗服務;全自動焦化油類產品餾程測試系統實現瞭全自動蒸餾試驗,填補瞭國內空白,在全國各大鋼廠陸續開始上線運行。

    公司從創始至今,本著科技興企的原則,每年堅持推出兩個新產品,服務廣大客戶需要的同時,不斷壯大公司勢力。公司先後獲得瞭32項專利技術,其中發明專利3項,實用新型專利28項,外觀設計1項。以科技推動技術發展,以技術占領市場。公司在不斷自主研發項目的同時,與遼寧科技大學、中冶焦耐工程技術有限公司、佶締納士機械有限公司、德萊賽機械有限公司等多傢國內外知名企業院校進行聯合研發,為公司技術產品的不斷成熟推新做好瞭雄厚的技術支持。

    遼寧同輝產品分佈在全國各地焦化、鋼鐵、煤炭、電力行業等,鞍鋼及鮁魚圈分廠、中冶焦耐、安陽鋼廠、本鋼、凌鋼、武鋼、韶鋼、雲南大為、八一鋼廠、首鋼等均在使用我公司的自動化設備產品,良好的品質和一流的服務為企業贏得瞭各界的贊譽,受到業界人士的廣泛關註。

    bj1

     



    新手教學
    焦炭反應器 焦炭反應性測定機專用反應器_管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