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972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管式反應器 »
    防腐換熱器 聚丙烯換熱器 pp換熱器
    商品代碼: 502972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名稱:石墨改性聚丙烯列管式換熱器、冷凝器

    本設備為全塑、固定、管板、列管式換熱器,系用石墨改性聚丙烯塑料製成,殼體、管板、封頭法蘭及接管等零部件均采用純聚丙烯塑料製成。

    產品介紹本設備為全塑、固定、管板、列管式換熱器,系用石墨改性聚丙烯塑料製成,殼體、管板、封頭法蘭及接管等零部件均采用純聚丙烯塑料製成。
    性能特點
    1.耐腐蝕性: 聚丙烯具有優良的耐化學藥品性,對於無機化合物,不論酸堿鹽溶液,除氧化性外,幾乎直到100℃,都對其無破壞作用,對幾乎所有溶劑在室溫下均不溶解 ,一般烷烴及醇粉,醅醛類等介質均可使用本設備。
    2.重量輕:由於聚丙烯的比重僅0.91-0.93,是樹脂中最輕的材料,所以本設備非常輕便,對設備的安裝,維修均有利。
    3.耐高溫較,本品熔點為164~174℃,因此一般使用溫度可達110~125℃,在無外力情況下達150℃時也不變形。
    4.聚丙烯具有無毒性、不結垢,不污染介質,也可用食品工業。
    適用范圍
    由於具有以上特點,所以本品設備適於化工,製藥,染化、冶金、食品、環保、化纖等行業中各種用途的換熱設備及容器代替瞭原有的不銹鋼、搪瓷;石墨、碳鋼、玻璃等設備,使用後效果顯著,已受到廣大用戶的歡迎。
    3、耐腐蝕性強、操作方便、使用壽命長
    4、重量輕:對設備的運輸、安裝、維修均比較有利。

     



    新手教學
    防腐換熱器 聚丙烯換熱器 pp換熱器_管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