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970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管式反應器 »
    水熱合成反應釜 高壓消解罐 加氫用
    商品代碼: 50297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所有規格型號請咨詢客服、

    QQ:281947476

    熱線0515-84103802/13815514929

    PFK智能攪拌一體化微型反應釜

         本反應釜選優質不銹鋼是采用快開法蘭式卡圈帶定位組成,使用468.12根高壓螺栓。在使用前要把釜蓋上配件閥門、按指向按裝壓力表按裝防爆閥按裝等 在把釜套外固圈向上頂後在移轉到一個上下對通直槽內向下這樣才能打開釜卡圈丶這樣達到安全使用 等裝好溶劑後把對開卡圈向對合上在把外緊固卡圈套按定位槽向上到頂移轉到另一個定位槽內即可 在把固定套上兩個手抦裝好.便於擰緊每一根螺絲擰緊、然後用專用扳手將毎根螺絲按順時針方向擰緊、後把兩根手柄擰下來在放入加熱套內 對持進行平放、在輕微的放入加熱套、在加溫前要把閥門關好、在把220V電源線插緊。在把傳感器插到機器測溫孔內插好調試。

    在使用高壓高溫釜附近不能有易然物品。

        本品生產能力強等優點,廣泛用於醫藥、飲料、化工、顏料、樹脂、高校科研等部門。反應釜是融合瞭反應容器,反應條件控製系統,原料進料、產品導出系統的一類生產最佳實驗機器.目前很受用戶好評 

    PFK不銹鋼微型反應釜 可根據客戶要求不同材質配置

     

     

    L 25ml   30ml   50ml  100ml   150ml   200ml   300ml   500ml等            

    最高工作溫度

    250

    加熱方式

    模塊加熱

    加熱功率

    300W-1000W

    攪拌速度

    02500rpm

    攪拌方式

    內部磁子攪拌

    工作壓力

    標配10Mpa  另有25MPa  40MPa   60MPa

    壓力防爆閥

    標配

    選材

    標配304不銹鋼內襯四氟,另有316L.哈式合金、鈦材、鋯材可選

     

     

     不銹鋼微型反應釜體積小巧,整機結構簡單可靠,溫度設定數顯.轉速設定數顯.經濟、耐用、配件齊全,標配進口微型直流馬達、壓力表、防爆裝置、進氣閥門、取樣閥門、溫度探頭,可方便的實現微量反應試驗。釜體、加熱器可完全分離。極大的方便瞭反應釜的拆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攪拌電機:原裝進口大功率馬達,強勁有力,高速穩定。

    進氣體閥:氣體進氣針型閥,接囗6mm卡套.質量可靠。

    取樣閥:便於反應過程中隨時取樣並分析反應進程接囗6mm卡套

    排氣閥:方便在反應前對系統進行真空處理和置換氣體使用,反應結束後作為放空閥。

    不銹鋼壓力表:實時監測反應壓力

    溫度探頭:深入反應釜體內部,實時監測反應溫度

           加熱單元:模塊加熱,加熱快速,控製精確。

    對於不銹鋼微型反應釜而言,因涉及到數顯微型和壓力,所以安全是第一要素。如何同時滿足實驗安全運作方便是一個難題,正信機器技術人員經過多年與各大院校合作的經驗積累配合頂尖的金屬加工技術成功製造出獨一無二的多V型線密封裝置,具有靜密封、無泄漏旋轉部件,安全可靠,釜體、加熱器可完全分離,極大的方便瞭反應釜的拆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為化學工作者提供最優秀、專業正信機器產品。

    采用電熱套加熱,具有受熱麵積大、均勻、升溫快的特點,最高溫度可達到380℃。

    2.控溫采用模糊PID控製算法,雙屏數字顯示,自整定功能,具有測量精度高,沖溫小,單鍵輕觸操作,內、外熱電偶測溫,可控矽控製輸出,160-240V寬電壓電源,並有斷偶保護功能。

    3.可對50-10000ml標準反應釜進行加熱攪拌。

    4.采用德國PAPST系列直流無刷電機,性能穩定,噪音小,壽命長,無火花產生。

    5.外殼采用一次性形成阻燃加強PBT註塑外殼,耐高溫,防腐蝕,且絕緣性能好。

    6.30°斜麵操控麵板適合坐位和站位視角。

    7.無極調速,低速平穩,高速強勁。

    使用方法:

    1.放入合適攪拌子,插入電源~220∨,打開開關。

    2.順時針調整“攪拌”旋鈕,根據轉速顯示調至適合位置進行攪拌。

    3.如攪拌容量大或粘稠溶液時,可適當上調旋鈕以增加攪拌力度。

    4.順時針調整調溫旋鈕,根據需要調至適合位置進行加熱攪拌。

    5.如需顯示溫度時可用玻璃溫度計或數顯溫度計進行輔助測量。

    6.溫度設定:按設定加“▲”或設定減“▼”鍵不放,將快速設定出所需的加熱溫度如:100℃,綠燈亮表示加溫,綠燈滅表示停止,微電腦將根據所設定溫度與現時溫度的溫差大小確定加熱量,確保無溫沖一次升溫到位,並保持設定值與顯示值±1℃溫差下的供散熱平衡,使加熱過程輕松完成。

    7.自整定功能,啟動自整定功能可使不同加熱段或加熱功率與溶液多少無規律時,升溫時間最短,沖溫最小,平衡最好,但改變加熱介質或加溫條件後自整定應重新設定。

    8.啟動自整定:常按移位鍵“?5秒,設定窗數字閃爍即進入自整定狀態,三次溫沖過後數字停止閃爍,表示自整定結束,可進行使用,但自整定需在初始加溫時使用,中途進行的自整定不準確。

    9.攪拌器後下方有一橡膠塞子,用來保護外用熱電偶插座不腐蝕生銹和導通內線用,拔掉則內探頭斷開,機器停止工作。如用外用熱電偶時應將此塞子拔掉保存,將外用熱電偶插頭插入插座並鎖緊螺母,然後進行控溫加熱。

    10.該電器設有斷偶保護功能,當熱電偶連接不良時,顯示窗百位上顯示“1”或“hhhh”綠燈滅,電器即停止加溫,需檢查後再用。

     

     

     undefined

     

    簡介
       顯壓測溫反應器、水熱合成反應釜也稱為溶樣器、壓力溶彈、水熱合成釜、高溫高壓消解罐、聚四氟乙烯高壓罐是為在一定溫度、一定壓力條件下合成化學物質提

    供的反應器。它廣泛應用於新材料、能源、環境工程等領域的科研試驗中,是高校教學、科研單位進行科學研究的常用小型反應器。
    2特點:
           1  油浴 烘箱均可加溫
           2  測溫,通過釜蓋內孔直接測溫內部所產生的精確溫度
           3  加溫內部的壓力精確的顯示
           4  在兩者(測溫 顯壓)可得到完整的數據
           5  可方便取樣(閥門)

           6  抽真空  加氮氣
    3.主要技術指標
    (1).工作溫度:≤240℃
    (2).工作壓力:≤6MPa(表壓)
    (3).升溫、降溫速率:≤5℃/min
    (4). 規格25,50,100,150,200,500,1000ml另可根據用戶需求定做。
           熱線:13815514929



    新手教學
    水熱合成反應釜 高壓消解罐  加氫用_管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