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90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玻璃反應釜 »
    經銷批發 防爆雙層玻璃反應釜 10L真空實驗室反應釜
    商品代碼: 50290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O8W{MP%N1`U{OS`J@67F}8T

    D[RHZ%OZC~560Z(2BY{GMLC

       undefined

          反應釜的廣義理解即有物理或化學反應的容器,通過對容器的結構設計與參數配置,實現工藝要求的加熱、蒸發、冷卻及低高速的混配功能。
          反應釜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橡膠、農藥、染料、醫藥、食品,用來完成硫化、硝化、氫化、烴化、聚合、縮合等工藝過程的壓力容器,例如反應器、反應鍋、分解鍋、聚合釜等;材質一般有碳錳鋼、不銹鋼、鋯、鎳基(哈氏、蒙乃爾、因康鎳)合金及其它復合材料。

     



    新手教學
    經銷批發 防爆雙層玻璃反應釜 10L真空實驗室反應釜_玻璃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