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99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玻璃反應釜 »
    萊州龍正供應電加熱反應釜 價格實惠
    商品代碼: 50289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電加熱搪玻璃反應釜是將含高二氧化矽的玻璃,襯在鋼製容器的內表麵,經高溫灼燒而牢固地密著於金屬表麵上成為復合材料製品。所以,它具有玻璃的穩定性,和金屬強度的雙重優點,是一種優良的耐腐蝕設備,反應釜已廣泛地應用於化工、石油、醫藥、農藥、食品等工業。

     
    性能與使用說明:
    1、拌容器使用溫度0℃至200℃,貯罐容器使用溫度0℃至150℃;。

    2、設備耐溫差及變性,冷沖擊:110℃;熱沖擊:120℃。搪玻璃設備加熱和冷卻時,應緩慢進行。

    3、搪玻璃層厚度:搪玻璃設備的玻璃層厚度在0.8-2.0㎜;搪玻璃設備附件的玻璃厚度在0.6-2.3㎜。

    4、耐電壓:搪玻璃具有良好的絕緣性,玻璃層厚度在規定的厚度內,用20KV高頻電火花檢查玻璃層時,工作麵不導電。

    5、耐腐蝕性:能耐各種濃度的無機酸、有機酸、有機溶劑及弱堿的腐蝕(氫氟酸、含氟離子的介質、濃度≥180℃濃磷酸和強堿除外)。
    6、不沾性:具有光滑潔凈的表麵,不宜沾結物料,非常適用於食品及易沾結物料。

     

    電加熱搪玻璃反應釜安裝、使用及維護:

    1、吊裝前應對搪玻璃麵仔細檢查有無瓷麵損壞之處,進罐須穿膠底鞋,以免損傷瓷麵。吊裝時用膠板墊等軟墊保護好瓷麵,不得接觸或碰撞瓷麵。搬運無包裝的設備時,隻能使設備的罐耳、支座受力。不允許接管、卡子等易損受力,不應滾動或杠撬。
    2、擰緊卡子時,要對稱順次擰緊,用力均勻不能一次擰緊,以免局部用力過大損壞瓷麵,為獲得良好的密封,向設備內緩緩通蒸氣,待墊子變軟後再把卡子擰緊。
    3、嚴禁在搪玻璃設備外壁直接施焊,在搪玻璃設備附近施焊時,應將搪玻璃罐蓋嚴避免電焊渣飛濺燒壞玻璃麵。
    4、凡搪玻璃各部位密封處,均應根據反應介質、溫度、選擇墊片材料(出廠產品系按通用條件配置墊片)。

    5、安裝攪拌器時,軸密封處徑向跳動調整到最小間隙、保證密封、且攪拌器不可反轉,避免攪拌器落下砸、碰傷瓷麵。

    6、電加熱搪玻璃反應釜不宜選用於下列介質的反應和貯存,否則將會因腐蝕而較快的損壞。

     (1) 任何濃度和和溫度的氫氟酸;

     (2) PH≥12且溫度≥100%之堿性介質;

     (3) 濃度在30%以上溫度≥180℃之磷酸;

     (4) 酸堿交替之反應;

     (5) 含氟離子的其它介質;

    7、使用過程應緩緩升溫和冷卻,因為突然受熱和冷卻所產生的應力,會影響搪玻璃設備的使用壽命及瓷麵的損壞。

    8、在使用時要註意各法蘭連接處的密封情況,如發現泄漏應采取措施,如遇酸類速用堿液中和水洗。

    9、進入設備內安裝或檢修時,在罐底鋪上軟墊以免工具落入,須穿膠底鞋,以免損壞玻璃麵。如遇出料口堵塞,不得用金屬工具鏟打,可用木棒或其它軟質物件輸通。

    10、 使用過程應定期進行檢查,如在物料內發現搪玻璃碎屑,應立即進行檢查,發現有爆瓷部位,應及時處理。

     













    山東萊州市萊州市龍正機械廠地處膠東半島,位於景致迷人、物產富饒的萊州灣畔,地處經濟繁榮、人傑地靈的萊州經濟重鎮-沙河鎮路旺。中國化工工業公司設備重點生產單位。公司主要生產各種化工機械設備,混合機械設備,不銹鋼容器設備,化工反應設備,升降式高速分散機,臥式混合機,捏合機,膠體磨乳化機,球磨機,立臥式砂磨機,塑料機械等,各種設備質量優異,能滿足各生產用戶的不同需求和工藝。是我國化工機械設備的重要生產基地。
     公司遵循“質量第一、以誠為本,精密製造”的經營方針,始終堅持以質量求保證,以誠信求生存,以雄厚的技術力量、精良的生產加工檢測設備,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真誠為廣大用戶服務,得到瞭廣大用戶的信賴和好評,產品暢銷全國各地

     

     



    新手教學
    萊州龍正供應電加熱反應釜 價格實惠_玻璃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