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53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槽式反應器 »
    氯堿用三元塗層鈦陽極,鈦電療
    商品代碼: 502853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1.  陽極尺寸穩定,電解過程中電療間距離不變化,可保證電解操作在槽電壓穩定的情況下進行。

    2.  工作電壓低,電能消耗小,直流電耗可降低10-20%。

    3.  鈦陽極工作壽命長,耐腐蝕性強。

    4.  可克服石墨陽極和鉛陽極的溶解問題,避免對電解液和陰極產物的污染。

    5.  電流密度高,過電位小,電療催化活性高,可有效捉高生產效率。

    6.  氯堿生產中,使用鈦陽極,產品質量高,氯氣純度高,不含Co2, 堿濃度高,可節省加熱用蒸汽,節省能源消耗。

    7.  可避免鉛陽極變形後的短路問題,提高電流效率。

    8.  形狀製作容易,可高精度化。

    9.  鈦基體可重復使用。

    10.低的過電位特性,電療間表麵及電療的氣泡容易排除,可有效降低電解槽電壓。

    寶雞銳誠鈦業有限公司地處中國鈦城-寶雞,是鈦金屬材料及設備設計、製造、銷售的專業廠傢。主要從事稀貴金屬材料的生產加工,集有色金屬材料銷售、產品設備製造及新產品開發為一體。主要產品:已形成以鈦電療(釕銥鈦電療、釕鈦電療、鉑銥鈦電療、銥鉭鈦電療並新開發研製單塗鉑鈦電療,四元,五元新配方鈦電療等)的設計、生產為核心;同時覆蓋鈦材料、鈦標準件、鈦復合材料等完整的有色金屬產品線。產品廣泛應用於化工、冶金、石油、紡織、醫藥、輕工、環保、體育、礦山、海洋等領域。公司依托中國鈦城雄厚的行業資源,強大的有色金屬科研及製造實力,完整的鈦工業製造產業鏈,全體銳誠人秉承“生產技術銳意進取、產品銷售誠實守信”的理念,熱忱歡迎新老客戶的光臨與洽談!



    新手教學
    氯堿用三元塗層鈦陽極,鈦電療_槽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