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53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槽式反應器 »
    大型電解槽 塗層鈦電療電解槽
    商品代碼: 502853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近年來,隨著大型預焙陽極電解槽在我國的迅猛發展,各鋁電解廠傢紛紛對電解槽焙燒啟動的方法進行積極探索,通過剖析生產現場焙燒啟動技術發現存在的問題,不斷進行改進。

       寶雞銳誠鈦業有限公司於2010年2月自行研製投產的大型電解槽,處理水量從120L/H ~1.5T/H,PH:4.5~9.5,各項技術指標先進,試驗獲得瞭圓滿成功。目前,該項目已通過國傢有關部門的權威鑒定。有關專傢認為,該大型電解槽項目在母線配置、煙道設計、槽體架構及操作控製等方麵具有明顯的技術特點和創新點,設計先進,運行平穩,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顯著,整體技術達到瞭國內先進水平,建議在國內外同類槽型推廣應用該技術。另外,通過對焦粒焙燒啟動的技術的不斷摸索和完善,使得電解槽槽齡平均值比以前有瞭大幅度提高,所投放市場的大型電解槽產品使用過程沒有出現脫極、早期破損和漏爐停槽現象,應用效果較好。   

      近年來,寶雞銳誠鈦業有限公司不斷加大研發投入,著力完善技術創新體系,圍繞鋁電解槽的大型化、提高電解槽壽命、鋁電解綜合節能技術,組織技術人員開展科學實驗和技術攻關,取得瞭一系列成果。000



    新手教學
    大型電解槽  塗層鈦電療電解槽_槽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