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52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槽式反應器 »
    供應高質量的大型石英玻璃清洗缸400*400*500mm
    商品代碼: 50285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20100830143740709


     

     晟普諾石英根據客戶的要求,選擇質量可靠,性能穩定的美國GE公司優質石英材料,經過嚴格的質量控製,生產半導體、太陽能用各類石英製品。1.各種規格石英管(爐芯管);2.各種規格石英舟(晶片承載器);3.各種石英運載系統(舟車、舟架、懸臂等);4.各種石英玻璃機器; 如各類規格清洗曹、鍾罩、球形接頭、點為裝置、舟托具等各種產品。 此產品外觀與標價僅供參考,本公司所有產品都是按客戶圖紙要求加工,如需咨詢或購買該類石英產品,請聯系我們,謝謝!

     

    買傢須知:由於產品規格不同,價格有所差異,請在下單之前聯系賣傢!



    新手教學
    供應高質量的大型石英玻璃清洗缸400*400*500mm_槽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