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4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槽式反應器 »
    邢臺市沙河市南宮市玻璃鋼酸洗槽電解槽鍍鋅槽恒業製造
    商品代碼: 50284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不銹鋼酸洗

     

    1不銹鋼在加工過程中會出現黑色、黃色的氧化皮,為瞭提高不銹鋼的外觀和耐蝕性,加工後的不銹鋼必須進行酸洗處理。去除焊接、高溫加工處理後產生的氧化皮,使之銀亮有光,並使處理後的表麵形成一層以鉻為主要物質的氧化膜,不會再產生二次氧蝕,達到鈍化目的,從而提高不銹鋼製品的表麵防腐質量,延長設備使用壽命。

    2不銹鋼酸洗一般是采用酸洗鈍化膏和酸洗鈍化液進行處理,酸洗鈍化膏是將酸洗和鈍化同步進行,一步完成,改變瞭傳統的酸洗和鈍化工藝,操作簡單、施工方便、成本低廉。適合於大麵積塗刷操作。酸洗鈍化液適合於小工件的浸泡操作。 

    3、不銹鋼酸洗適合200系列、300系列、400系列不銹鋼, 廣泛用於化工、製藥、造紙、食品、航空、核工業、建築等不銹鋼設備、壓力容器、工程構件的表麵處理。

    4、不銹鋼酸洗檢測標準為:國際通用不銹鋼藍點檢測液檢測。 

     



    新手教學
    邢臺市沙河市南宮市玻璃鋼酸洗槽電解槽鍍鋅槽恒業製造_槽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