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49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槽式反應器 »
    防腐瓷磚
    商品代碼: 50284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耐酸瓷磚是以石英、長石、粘土為主要原料,經高溫氧化分解製成的耐腐蝕材料,具有耐酸堿度高,吸水率低,在常溫下不易氧化,不易被介質污染等性能,除氫氟酸及熱磷酸外,對溫氯鹽水、鹽酸、硫酸、硝酸等酸類及在常溫下的任何濃度的堿類,均有優良的抗腐作用。來圖來樣均可加工訂做。耐酸瓷磚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冶金、電力、化纖、造紙、製藥、化肥、食品、乳業、果汁、電鍍室以及塔、池、罐、槽的內襯砌築等防腐工程,並在地下污水道和露天地麵等工作地都可發揮其耐腐蝕力。我單位可根據用戶要求,生產大小長短規格不同規格的產品。
    一、優點:
    1
    、具有耐酸度高、吸水率低、在常溫下不易氧化、不易被介質污染等特性。
    2
    、除氫氟酸以及熱磷酸外,對濕氯、鹽水、鹽酸、硫酸、硝酸等酸類以及在常溫下的任何濃度的堿類均有優良的抗腐蝕作用。
    二、應用范圍有:
    1
    、化學工業:反應塔、冷卻塔、蒸餾塔。
    2
    、化肥工業:脫炭塔、脫SiF4、脫HF、脫氨塔等。
    3
    、鋼鐵工業:酸洗廢氣處理塔、鹽酸回收塔、Co2氣體塔等。
    4
    、環保工業:污水過濾、凈水衛生等。
    5
    、金屬工業:鹽酸、硫酸、絡酸氣體霧沫洗滌塔。
    6
    、有色金屬:各種工業煤氣,廢氣處理裝置。
    7
    、電子工業:半導體及其它生產工序的廢氣處理裝置。
      工業陶瓷產品具有耐酸度高,機械性能強,吸水率低等特性,是硫酸廠、化工廠、化肥廠、煤氣公司、維尼龍、染料、化纖、製藥等必不可少的防腐材料,是老廠挖潛,新廠建設,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經濟效益的理想產品。



    新手教學
    防腐瓷磚_槽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