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4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槽式反應器 »
    PP酸洗槽 塑料製品
    商品代碼: 50284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PP酸洗槽-3_副本

    PP酸洗槽-2_副本

    PP酸洗槽,加厚耐用
    PP酸洗槽說明:
    PP酸洗槽均采用聚丙烯高分子材料板材焊接而成,聚丙烯材料具有耐腐蝕,不結垢,耐滲漏,耐沖擊,膨脹系數小,耐溫等優點。所以滿足酸洗,電鍍,電解,磷化等反應槽的工況工藝要求。 PP酸洗槽,多用於鹽酸等腐蝕性物料的過濾、清洗或浸泡,可用於化工、醫學、教學、科研單位、實驗室的機器清洗或浸泡。PP酸洗槽選用聚丙烯板材焊接而成,槽沿設置水封槽,使整個結構緊湊合理,而PP材料可耐鹽酸、硫酸類強還原性酸的腐蝕,抗老化性能達五年以上。
    PP酸洗槽性能特點:
    1、操作壓力:常壓
    2、操作溫度:PP:10℃~~90℃
    3、耐腐蝕性強、操作方便、抗腐蝕、無滲漏,使用壽命長
    4、重量輕:由於聚丙烯的比重(密度)僅為0.91~0.93,是樹脂中較輕的材料,所以本設備非常輕便,對設備的運輸、安裝、維修均比較有利。
    5、適用介質:幾乎所有的無機介質和大多數有機溶劑。  
    6、適用范圍:主要適用於化工石油、醫藥、食品、油脂、印染、冶金、環保、輕工等行業生產中物料的貯存、暫存等。
    PP酸洗槽使用說明:
      PP酸洗槽由聚丙烯板材製作,由於聚丙烯許多方麵性能在同等使用條件下均好於其他材質製造的貯槽,因此應用越來越廣泛。如何提高PP酸洗槽的使用壽命,一直是收到酸洗行業十分重視的技術問題,解決的途徑主要從施工技術和使用管理兩方麵入手。
      施工技術:要保證PP酸洗槽的施工質量,主要是嚴格選材,嚴格施工,嚴格質量檢查。選擇專業廠傢購買產品,建立高質量的施工隊伍,是保證施工質量的關鍵。
      使用管理:據各行業的調查表明,絕大多數PP酸洗槽由於機械性碰撞,劃傷而發生滲漏,也有一些是由於腐蝕損壞造成滲漏。這時要做到及時修補,延長PP酸洗槽的使用壽命是完全可能的。所以要建立嚴格的PP酸洗槽使用規范,做好日常的設備檢測,註意經常維修,註意平時的小細節從而延長PP酸洗槽的使用壽命。



    新手教學
    PP酸洗槽 塑料製品_槽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