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3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電解槽 »
    優質PP水電解槽反應槽水處理槽可根據需求設計加工免設計費
    商品代碼: 50283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123456_副本

     

    購買須知:
    本產品屬於定製類產品,圖案、價格隻供買傢參考,因受規格、數量等因素影響價格變動較大,以上價格僅為象征性價格,具體價格煩請買傢在拍前跟我們聯系,我們可以按您提供的具體內容設計、加工製作。具體單價根據尺寸、數量、材料及其厚度、工藝復雜程度議定。

    關於運費:由於產品為定製類,規格,品種,材質等不同,運費無法準確計算,所以一律貨到付款,或先與我們協商一致。  
    訂貨流程
    訂貨流程:請買傢提供所要生產產品的圖稿,或實樣,提供規格尺寸,製作要求等。我們再為您及時報價。待談妥再下單!

     

    交貨時間:不同材質不同款式的產品製作工序不同而時間也不同,但我們始終相信,我們的定製時間一定比別傢要快,因為我們采用的是一對一的服務,隻要我們答應瞭時間,那麼一定會準時為您交貨,絕不延遲!

     

     

    縮小31

    縮小28

    縮小27

    縮小26

    縮小25




     

     
     

     

     

     
     

     

     株洲朗順裝備技術有限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惠顧! 主營:PVC硬板;PVC軟板;PP板材;PVC管材;PP材;PVC、PP管件;PVC、PP焊條;塑料加工.公司擁有分別從日本、奧地利引進的壓延膜片、層壓板、擠出板等先進的生產線,擁 有具有國傢先進水平的氟塑料科研生產設備,配套完善的科研、檢測系統, 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產品廣泛應用於包裝、化工、冶煉、機械、建築、農業、國防科技等領域,用 戶遍及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及港、澳、臺等海外市場。

     

     
     

     

     

     


    新手教學
    優質PP水電解槽反應槽水處理槽可根據需求設計加工免設計費_電解槽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