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36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電解槽 »
    供應鉑金極板電解槽 電解酸堿水電解槽
    商品代碼: 50283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電解水機用堿性電解槽】槽體使用無毒害的abs塑料材質,內部可配釕銥塗層、鉑銥塗層、單塗鉑塗層鈦電療及日本進口離子膜,ph值6-9.5。

       電解水機用堿性電解槽具有穩定良好的電解效果,廣泛應用於傢用電解水機、消毒水機及大型水廠。

       本產品采用寶雞銳誠鈦業有限公司自行研製生產的鈦電療及鈦白金電療,加進口離子膜,具有穩定的電解效果,已廣泛使用在傢用電解水機,及消毒水機中,並在大型水廠得到推廣使用,能效低,電解穩定,壽命長,價格低廉。

       鈦金屬電療是電解水機器中關鍵部件,金屬電療的好壞直接影響整水機的質量。如何選用電療應按工作性質的不同合理選用,在水處理領域中金屬電療就必須具備以下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導電性;(2)耐腐蝕性強;(3)機械強度和加工性能好;(4)工作壽命長;(5)有良好的電催化性能,等等。

       在水處理領域中尤其是對水的電解過程中,如生成酸、堿離子水、的過程中水中存在各種強氧化質,如:O3 、H 2O2 、HCLO等,而陽極又經常換向,故就必須使用特殊性功能性電療。我公司經過多年研究,開發出適合水處理領域的長壽命電療----鈦金屬塗層電療。這種電療是在純鈦基材上塗製瞭電催化性能高、抗氧化性能強、導電性能好的鉑族貴金屬氧化物,屬不溶性陽極。該陽極的特性是:
       (1)鈦具有比重輕、強度好、抗腐蝕、性能好的特點,尤其是抗濕氯性能是其他金屬材料無法比擬的。比如:在水的電解中有微量的氯離子量時,不銹剛極板會很快發生點蝕 ,使電療壽命縮短,而鈦就不存在這些問題。
       (2)在塗層中由於加入瞭多種鉑族貴金屬,因此電流效率高、導電性能好、電催化性能好、抗氧化性強、工作壽命長、節約能源。
       (3)有很好的倒極性能。 我公司主要產品有:板式電療、管式電療、網狀電療、棒式電療、絲狀電療等

       塗層鈦電療的優點:

        1、陽極尺寸穩定,電解過程中電療間距離不變化,可保證電解操作在槽電壓穩定的情況下進行。
        2、工作電壓低,電能消耗小,直流電耗可降低10-20%。
        3、 鈦陽極工作壽命長,耐腐蝕性強。
        4、 可克服石墨陽極和鉛陽極的溶解問題,避免對電解液和陰極產物的污染。
        5、 電流密度高,過電位小,電療催化活性高,可有效捉高生產效率。
        6、氯堿生產中,使用鈦陽極,產品質量高,氯氣純度高,不含Co2, 堿濃度高,可節省加熱用蒸汽,節省能源消耗。
        7、可避免鉛陽極變形後的短路問題,提高電流效率。
        8、形狀製作容易,可高精度化。
        9、鈦基體可重復使用。
        10、低的過電位特性,電療間表麵及電療的氣泡容易排除,可有效降低電解槽電壓。



    新手教學
    供應鉑金極板電解槽 電解酸堿水電解槽_電解槽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