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3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電解槽 »
    定製加工各種非標電鍍槽、PP/PVC藥液槽、化學藥液反應槽
    商品代碼: 50283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非標定製電鍍槽、水洗槽,規格,配置根據客戶要求!

         本廠是專業生產電鍍設備的廠傢,訂做標準(非標)電鍍設備.歡迎來電咨詢洽談!

          此系列電鍍槽采用進口/國產PP塑料板材料,經過專業的技術人員加工製成,它的做工精細,采用槽鋼方管做為加強筋,外包4mmPP塑料板板,耐高溫而不變形,它適用於各種電鍍工藝的要求,例如:ABS塑料電鍍、表殼、表帶、眼鏡架、首飾、五金等精密配件的加工。此系列電鍍槽有各種不同的規格,可以滿足不同的工藝需求,可廣泛應用於電解除油、鍍銅、鍍鎳、鍍鋅、鍍鈀、鍍金等等。我們可以根據用戶的電鍍種類與電鍍產品及工藝來設計、製造各種型號、各種規格的手動、自動電鍍生產線、及自動廢氣處理系統工程。並可根據客戶的要求配置磁力耐腐蝕過濾機、電鍍整流器、加熱器及恒溫系統、根據用戶的要求配置打氣系統和陰陽電療。

    應用范圍:耐酸堿設備,環保設備,廢水、廢氣排放設備用,洗滌塔,無塵室,半導體廠及其相關工業之設備,也是製造塑料水箱的首選材料。



    新手教學
    定製加工各種非標電鍍槽、PP/PVC藥液槽、化學藥液反應槽_電解槽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