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03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塔式反應器 »
    不銹鋼塔式反應設備
    商品代碼: 502803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主要特點

     

    1. 緊襯儲罐管道,管件就是四氟板和鋼體緊密粘結在一起,兩者之間無間隙、無空氣,四氟板和鋼體形成一個完全整體,儲罐罐體內液體的壓力完全傳遞到鋼殼上,在儲罐罐內壓力和液位變化時,襯在上麵的四氟板不會有絲毫的變形和波動,所以四氟板也不會因此而產生壓縮和拉伸,從而確保所襯四氟板長期穩定可靠。

    2. 采用緊襯的大型設備的鋼殼體可以整體製造而不必進行分段,這樣可徹底解決因分段造成法蘭過多而產生的泄露,同時也降低設備鋼殼體的造價和提高瞭襯裡後設備的承壓能力,同時鋼殼體的幾何形狀和尺寸大小都不受限製,即使長方體也可以實現襯裡,這是松襯無法實現的。

    3. 由於襯裡的四氟板與鋼殼體緊密結合,四氟板與鋼殼體有很強的結合力(結合力≥5N/mm),這樣有效的限製瞭由於溫度變化而產生的收縮與膨脹及由於兩種材料的膨脹系數不同而產生的不同步,確保瞭在溫度變化狀態下襯裡的四氟板不會起鼓包,四氟板襯裡的完好性得到有效保證。而其次由於兩者之間的強大結合力就不會因為溫度變化和液位壓力變化時襯裡板產生的收縮和拉伸,使襯裡板產生變形,這樣也確保瞭焊縫不會受到壓縮與拉伸,焊縫也得到保護,就不會發生焊縫拉開而造成襯裡層破壞,從而確保襯裡設備的長期可靠穩定運行。

    4. 由於襯裡四氟板與鋼殼體緊密結合,兩者之間無間隙,因此在電火花檢測時就充分檢測出板材本身與焊縫的缺陷,並可以進行焊補後再檢測達到完全合格,從而確保襯裡層的完好性,確保儲罐管道,管件等設備的可靠性。16

    大型緊襯四氟儲罐1

    襯四氟攪拌5

    1



    新手教學
    不銹鋼塔式反應設備_塔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