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0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塔式反應器 »
    鈦製泡罩塔、鈦塔器、塔內件等鈦製品、鈦設備。
    商品代碼: 50280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反應器

    鈦、鎳、鉭等稀有金屬及其復合材料製反應釜、反應罐、反應塔、攪拌釜、結晶罐、水解罐、洗滌罐、閃蒸釜、精餾釜、中和釜、儲罐、儲槽、電解槽、電鍍槽、中和槽、分金槽、鹽水槽、塔器、蒸餾塔、泡罩塔、脫硫塔等。

    寶雞市六維特種材料設備製造有限公司生產的反應器主要用於強腐蝕介質工況條件下,與物料接觸部分均采用鈦、鎳、鉭等特種金屬材料防護,降低瞭物料對設備的腐蝕損壞程度。反應容器是實現反應過程的設備,廣泛應用於化工、煉油、冶金、電解、製藥等工業部門,用於實現液相單相反應過程的液液、氣液、液固、氣液固等多相反應過程。液內常設有攪拌裝置。在反應過程中物料需加熱或冷卻時,可在反應器壁處設置夾套,或在器內設置換熱麵,也可通過外循環進行加熱。該設備性能好,物美價廉,望廣大新老用戶來電來函或實地考察。

     

    寶雞市六維特種材料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聯系人:寇曉菲15129666663

    電話:0917-3535657傳真:0917-3535665

    http://www.bjlw.cnEmail:[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鈦製泡罩塔、鈦塔器、塔內件等鈦製品、鈦設備。_塔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