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02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塔式反應器 »
    年底最新塔器促銷活動 濮陽瑞德塔器熱賣中 塔器廠傢設計批發價格
    商品代碼: 502802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濮陽市瑞德壓力容器有限公司“迎元旦真誠大回饋“活動將於2014年12月21曰盛大啟動。活動截止到2015年元月20日。    瑞德公司將秉承“O利潤“原則,讓利回饋予廣大客戶,以感謝回報各位朋友對瑞德公司及產品的垂愛!   瑞德公司堅持“以人品鑄產品,以產品彰人品“的宗旨,“讓利100萬,不減質量一分錢“。祝願我們的合作天長地久,共赴輝煌!

     

    塔器按結構分板式塔和填料塔兩大類。板式塔內設有一定數量的塔板,氣體以鼓泡或噴射形式與塔板上液層相接觸進行物質傳遞。填料塔內裝有一定高度的填料,液體沿填料自上向下流動,氣體由下向上同液膜逆流接觸,進行物質傳遞。常應用於蒸餾、吸水、萃取等操作中。

    註意事項:

    設備吊裝應平穩起降,不得受到沖擊;

     

    · 安裝要求平穩牢固,塔身要求垂直,在風大地區,塔身宜作加強;

    · 與設備連接的管道應避免其重量全部作用在設備的接管上,塔頂出口接管應作固定;

    · 接管與管道連接建議安裝補償器;

    · 開車時應先啟動吸收液水泵,打開風機,運行正常後再進入系統;

    · 系統運行時應調節水泵流量,防止過大或過小影響使用效果;

    · 註意塔底水位,防止液體進入風道;

    · 防止雜物進入塔內堵塞通道和管路;

    · 如介質有粘性或沉降物附著在塔上,造成處理效果降低,可拆開法蘭清洗葉片。

             

    瑞德公司主要產品有儲罐系列、空氣炮系列、熱交換系列、石油化工設備系列、非標設備系列,其中在通用儲罐和空氣炮研發製造領域處於國內領先地位,產品暢銷全國及東南亞、中亞、西亞、非洲、歐洲國傢。

    公司秉承“科學管理、精工製作、質量第一、持續改進”的質量方針,確保質量體系的高效運轉,以優質的產品和優良的服務,贏得瞭用戶的信任。

    美德是“瑞德”企業文化的理念。瑞德公司以德會友,誠信合作,結交四海賓朋,攜手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經銷商、供應商等等共創美好未來。

    瑞德歡迎你!公司地址:http://www.rdylrq.com/



    新手教學
    年底最新塔器促銷活動 濮陽瑞德塔器熱賣中 塔器廠傢設計批發價格_塔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