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80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塔式反應器 »
    供應塔器 塔式反應系統 專業產品 質量可靠
    商品代碼: 50280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822ae771-447b-4484-aa45-c58a1d

    822ae771-447b-4484-aa45-c58a1d

    undefined 

    塔器應用於蒸餾、吸收、萃取、吸附等操作,以完成化學工業中熱量傳遞和質量傳遞過程。
    根據其結構可分為板式塔和填料塔二類。常用的有泡罩塔、填料塔、篩板塔、淋降板塔、浮閥塔、凱特爾塔、槽型塔(S型塔)、舌形塔、傳流柵板塔、轉盤塔以及導向篩板塔等。


    undefined 
    聯系人:孫先生

    聯系電話:13905260869

                  18852618188

    固話:0523-84330408

    傳真:0523-84337666

    郵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江蘇泰州靖江市新橋鎮禮士南街152號

     

      江蘇民生特種設備集團有限公司是化工設備、氣瓶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江蘇民生特種設備集團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有意購買產品請聯系我方負責人員(旺旺在線或電話交流)
    請廣大客戶聯系我方負責人員,詢問需購買的商品情況、庫存、等一些情況,這樣才能讓您準確的獲知商品的情況,也才能減少與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關於價格問題
    信息中價格為我公司批發價格,朋友們如果有意大量購買或特殊情況,請聯系我們,詳談。
    關於發貨
    我們會在確認合作方式以及合作達成時為您發貨。發貨打包我們都有專人嚴格檢查商品的質量的,請您放心購買。
    關於合作
    我們有多種發貨方式,具體我們會在發貨前和客戶協商,來選擇最佳的運輸方式。


    我們本著生產精益求精、經銷誠實守信、服務熱情周到的服務宗旨和協助夥伴成就事業從而成就自己的事業的立業精神,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品質和服務。真誠地與廣大新老客戶攜手共創未來! 歡迎客戶來圖、來樣、來料、來版加工、批發,承接國內外訂單,一律歡迎!!!想瞭解更多產品和價格,請與我公司聯系或登陸我公司網站。 簽收時請務必當著快遞人員的麵,打開包裹檢查商品有沒有損壞,核對數量是否正確,如果發現有問題一律拒簽,或是有問題一定當著快遞員麵聯系我們,簽完字快遞員離開後,如有質量問題由買傢承擔,為瞭有一個愉快的交易,請一定執行!謝謝!一旦簽收則視為對商品已認可。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供應塔器 塔式反應系統 專業產品 質量可靠_塔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