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799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塔式反應器 »
    菏澤花王科技專業直供高檔優質不銹鋼塔器 立式塔式反應器
    商品代碼: 502799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海報2

     

    產品介紹:

     塔器反應器

    製作中塔器

    運輸中塔器


    塔器,為圓筒形焊接結構的工藝設備,由筒體、封頭(或稱蓋頭)和支座組成。是專門
    為某種生產工藝要求而設計、製造的非標準設備。塔是用於蒸餾、提純、吸收、精餾等化工單元操作的直立設備,廣泛用於氣--液與液--液相之間傳質、傳熱。按塔內件結構分類,塔可分板式塔和填料塔。容器內部如果隻承裝物料而不進行化學反應及其他物理、化學過程,沒有設施或隻有簡單的輔助結構,又稱罐。容器按型式劃分為立式(軸線呈垂直)和臥式(軸線呈水平)兩類。塔器大多數屬於壓力容器。
    進行氣相和液相或液相和液相間物質傳遞的設備。按結構分板式塔和填料塔兩大類。板式塔內設有一定數量的塔板,氣體以鼓泡或噴射形式與塔板上液層相接觸進行物質傳遞。填料塔內裝有一定高度的填料,液體沿填料自上向下流動,氣體由下向上同液膜逆流接觸,進行物質傳遞。常應用於蒸餾、吸水、萃取等操作中。

    公司簡介:

    菏澤市花王科技工貿有限公司坐落於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的中原腹地中國牡丹之鄉——山東省菏澤市,北鄰日東高速(距離菏澤西出口3公裡),向東可直達海濱、北通濟南(距離濟南3小時車程),南鄰日南高速,可西通鄭州(距離鄭州3小時車程),京九線和隴海線從境內穿過,交通便捷,可貫通東南西北。

    公司現有資質證書:ⅠⅡ類壓力容器製造許可(TS2237416-2014)、ⅠⅡ類壓力容器設計許可證(TS1237228-2015)、

    壓力管道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TS3837619-2017)、閥門製造許可證(TS2737127-2017)。

    公司創建於2000年5月,主要從事壓力容器設計、製造,管道及設備安裝,產品在石油、化工、食品、製藥、木材深加工、建材、火力電廠、煤礦等行業得到廣泛應用,具有十幾年機械生產加工經驗,公司占地麵積115000㎡,其中建築麵積26800㎡,車間麵積25600㎡,固定資產4600餘萬元,在職職工200餘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三十人。公司設有技術部、工藝部、質檢科、無損檢測等十幾個科室,擁有壓力容器車間、閥門製造車間、機加工車間、空氣冷卻器非標車間、空氣冷凝器車間、空氣炮車間及安裝工程隊。生產設備共計116臺,氬弧焊、埋弧焊、CO2保護焊、管板自動焊等焊接設備一應俱全,大型立車、鏜床、銑床、起重機(16T/20T/40T)、X射線探傷機、超音波探傷機、超音波測厚機、水壓試驗設備、氣壓試驗設備等可完全滿足壓力容生產製作要求。

    公司成立多年來一直本著“誠信、品質、服務”三大理念,並配合多年機械加工製造經驗不斷研究、創新,產品種類不斷推陳出新,優秀的品質和良好的信譽鑄就瞭我們的品牌,“保質量、求信譽”是公司每個員工的座右銘。“不斷的開發和引進新產品、新技術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心願,不論客戶有何要求,本公司都會竭盡全力為客戶提供一個最合理、最經濟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經濟價值”是企業的宗旨,“製造最好的產品,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是企業的長久策略。

    菏澤花王科技人願與各位攜手並進共同發展!

     

    聯系我們:                      

    聯系地址:山東省菏澤市牡丹區開發區

    聯系人:   馬經理

    聯系QQ:  540864971

    聯系電話:15653005563

                    15244021556



    新手教學
    菏澤花王科技專業直供高檔優質不銹鋼塔器 立式塔式反應器_塔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