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79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塔式反應器 »
    浙江德力裝備 專業供應不銹鋼塔器 立式塔器 定製塔式反應器
    商品代碼: 50279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溫馨提示-德力石化

      

    400電話:4001097909,0575-86124967

    24小時移動商務 ^_^ :15857542958 

     
    塔器,為圓筒形焊接結構的工藝設備,由筒體、封頭(或稱蓋頭)和支座組成。是專門
    為某種生產工藝要求而設計、製造的非標準設備。塔是用於蒸餾、提純、吸收、精餾等化工單元操作的直立設備,廣泛用於氣--液與液--液相之間傳質、傳熱。按塔內件結構分類,塔可分板式塔和填料塔。容器內部如果隻承裝物料而不進行化學反應及其他物理、化學過程,沒有設施或隻有簡單的輔助結構,又稱罐。容器按型式劃分為立式(軸線呈垂直)和臥式(軸線呈水平)兩類。塔器大多數屬於壓力容器。
    進行氣相和液相或液相和液相間物質傳遞的設備。按結構分板式塔和填料塔兩大類。板式塔內設有一定數量的塔板,氣體以鼓泡或噴射形式與塔板上液層相接觸進行物質傳遞。填料塔內裝有一定高度的填料,液體沿填料自上向下流動,氣體由下向上同液膜逆流接觸,進行物質傳遞。常應用於蒸餾、吸水、萃取等操作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溫馨提示-德力石化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浙江德力裝備 專業供應不銹鋼塔器 立式塔器 定製塔式反應器_塔式反應器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