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7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餐飲用品 » 筷子 »
    環保餐具三件套/不銹鋼餐具筷子三件套/禮品餐具
    商品代碼: 502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類別品牌XH
    材質不銹鋼適用對像成人
    一次情趣用品風格西式
    圖案其他規格勺叉長13.5CM, 筷子23CM
    顏色4色包裝規格套裝
    產地廣東貿易屬性外貿原單
    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展銷會、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公關策劃加印LOGO可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產品可以定制公司logo或商標!本產品可以高溫消毒,環保衛生;適合促銷,禮品,家庭日用!

    高級不銹鋼環保餐具,筷子,折疊筷子,旅行筷子,採用高級不銹鋼精工製作而成!盒子上面可以定制公司logo或者商標!產品攜帶方便,環保衛生,廣泛適用於旅行,促銷,禮品行業;是旅行,環保,促銷,禮品之佳品!!

    本公司本著以“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原則,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我們願意以誠信的態度,最低的價格,最好的質量與您共同發展

    本廠餐具可以提供刻字服務,可以提供免費設計,刻字費用根據內容大小進行收費。







    產品材質:18-10不銹鋼

    產品規格:勺叉長138MM,筷子拼接後230MM手工拋光質量

    產品包裝:鋁盒裝溫馨提示:

    1.貨物定購

    通過我司網站產品的報價、留言訂購,或電話、貿易通、QQ瞭解我司產品及報價,確定訂購產品的款式/數量(是否開模定做),之後、按照您的產品金額,確定支付金額的方式,銀行/支付寶。確定匯款之後、並通過電話/QQ/貿易通,告知您的聯繫方式、我司會根據您訂購產品的實際數量,選擇最合適的運輸,運輸到您指定的地址。

    2.運輸方式

    a:少量(貨物)樣品,一般選擇快遞或郵寄的方式。

    b:貨物數量達到我司規定的一件時,通過公路托運形式,運輸到您指定的城市,直達城市1-5天到,中轉城市5-7天到(緊急貨物可選擇航運)。

    C:本公司為您辦理運輸、運費到付。

    3付款方式

    確定訂購我司產品後,我司會提供銀行賬號,請在定購貨物的有效期限內,將貨款打入我廠提供的銀行賬號內(如需延長匯款時間,請務必電話通知),如不按時匯款(延時則無另行通知),此訂單將被取消。







    敬請新老客戶給予理解和支持,謝謝合作,互利互贏,共創輝煌。

    不銹鋼的使用隨著經濟的發展變得更加廣泛,人們在日常生活中與不銹鋼息息相關,但是很多人對不銹鋼的性能認識不多,對不銹鋼的維護保養就知道得更少了。很多人以為不銹鋼是永不生銹的,其實,不銹鋼耐腐蝕性良好。原因是表面形成一層鈍化膜,在自然界中它以更穩定的氧化物的形態的存在。我們通過正確的實用和保養能夠有效增加不銹鋼產品的實用壽命並使其光亮如新。
    不銹鋼表面應當進行定期的清潔保養,以保持其華麗的表面。清洗表面時必須避免表面劃傷,避免使用漂白成分以及研磨劑的洗滌液,鋼絲球、研磨工具等;
    不銹鋼表面有灰塵以及易除掉污垢物的,可用肥皂,弱洗滌劑或溫水洗滌。
    不銹鋼表面的商標、貼膜,用溫水,弱洗滌劑來洗,粘結劑成份,使用酒精或有機溶劑(乙醚、苯)擦洗。
    不銹鋼表面的油脂、油、潤滑油污染,用柔軟的布擦乾淨,以後用中性洗滌劑或專用洗滌劑清洗。
    不銹鋼表面有漂白劑以及各種酸附著,立即用水沖洗,再用中性碳酸蘇打水溶液浸洗,用中性洗滌劑或溫水洗滌。
    不銹鋼表面有彩虹紋,是過多使用洗滌劑或油引起,洗滌時用溫水中性洗滌劑可洗去。
    不銹鋼表面污物引起的銹,可用10%硝酸或研磨洗滌劑洗滌,也可用專門的洗滌藥品洗滌。



    新手教學
    環保餐具三件套/不銹鋼餐具筷子三件套/禮品餐具_筷子_餐飲用品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