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40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高壓反應釜 »
    日晟供應節能高效磁力反應釜|不銹鋼反應釜。熱線:0631-6623417
    商品代碼: 50240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日晟廣告1


    磁力反應釜1



    不銹鋼反應釜5

    反應釜1

    反應釜

    反應釜

    盤管反應釜



    食品罐


    食品罐1

    SAM_3208



    SAM_3414

    SAM_3440

    SAM_2553

    SAM_2528



       乳山市日晟機械製造有限公司位於山東省乳山市日照路
    82

        公司地處膠東半島南端,東毗威海,北臨煙臺,西近青島,南瀕黃海,依山傍海,交通便利。

        公司於1958年建廠,原屬國傢輕工部定點設備生產廠傢,自1998年改製後,現有員工16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58人,擁有大、中、稀有設備220臺套,占地麵積3萬多平方米。主要以酒精設備、壓力容器、環保設備、礦山施工設備、灰鐵鑄件、球鐵鑄件為主,是集鑄造生產、機械加工、包裝為一體的外向型出口企業。公司擁有一批富於創新精神和團隊精神的科技、生產、經營管理人才,擁有居國內領先水平的鑄造、機械加工、檢驗設備,公司推行現代化管理模式,全麵實施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

     

        公司可進行酒精工廠的總體設計、技術改造,酒精全套設備的設計、製作、安裝調試、淡酒精回收、高純度二氧化碳回收凈化裝置、苯法、分子篩法無水酒精廠的設計及建設,食用優級酒精的技術及差壓蒸餾成套設備、酒糟處理、節水、節能、節電工程,具有設計製作年產0.1~30萬噸酒精成套設備的能力。公司引進國外技術開發生產的多效蒸發濃縮設備、廢熱回收設備及工藝,廣泛用於DDGS生產、化工行業結晶蒸發、製藥、生物化工工程、鋼廠、電廠、熱電廠的硫胺廢水濃縮蒸發工程,在玉米酒精糟的多效蒸發上真正做到瞭不使用一次蒸汽,實現瞭清潔生產。

       

       日晟公司為一、二類壓力容器製造單位,公司致力於壓力容器及環保設備的設計、製造、安裝,公司的產品及優質服務得到瞭用戶的好評。主要產品有:儲罐、發酵罐、蒸發器、分離器、反應釜、換熱器、冷凝器、精餾塔、溶劑回收塔、脫硫塔、脫硝塔等。公司被定為中國化工集團設備合格供應商。

       

       日晟公司礦業機械設備有:錨桿、礦車、頂板支柱、機械支撐、搖臺、阻車器、旋轉安全門、一控二至一控六安全操車自動化控製系統等。JZC5-150系列機械支撐,廣泛用於金礦、鐵礦、錫礦、銅礦等礦山企業,拆卸時可進行遠程操作,其安全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價格合理,可替代原有液壓或絲杠式機械支撐,同時也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設計。設備已被礦業公司廣泛應用。

       

       灰鐵鑄件、球鐵鑄件年產量可達3000多噸,產品主要采用美、德國際和國傢標準。鑄件品種多樣化,主要有泵體及泵蓋、泵體出口、支架等系列水泵配件,還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設計、鑄造、機加工。產品廣泛用於國內外工礦企業、石油化工、消防、污水處理等各行業用泵件。十多來鑄件產品加工後遠銷美國、歐洲等國傢,目前水泵產品在國內外有著廣闊的市場。

     

              公司網站:WWW.RS-RS.COM.CN

          郵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0631-6623417

     



    新手教學
    日晟供應節能高效磁力反應釜|不銹鋼反應釜。熱線:0631-6623417_高壓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