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50240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反應設備 » 高壓反應釜 »
    高壓反應釜.微型高壓反應釜.加氫反應釜CF-0.1L【廠價直銷】
    商品代碼: 50240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概述】:

          高壓反應釜采用環形稀土永磁耦合驅動器,攪拌軸內置耐磨軸套,攪拌槳無離心狀況產生,采用進口電機,無噪音,攪拌力矩大,相當於機械攪拌,具有靜密封、無泄漏的特點,加熱控製系統采用PID自動溫度控製機表,溫度控製精確。
          小型高壓反應釜的加熱部分采用隔離式模塊加熱,結構為環形,熱效高,溫度更加均勻;外殼采用304/316不銹鋼全封閉設計,美觀防腐蝕;釜蓋與釜體連接采用靜密封,高壓無泄漏,釜蓋由氣相、液相、測溫、廣泛應用於各種催化反應、高溫高壓合成、加氫反應、氣液兩相、液液兩相、放熱反應、組成測試、穩定性,腐蝕性測試、精細化工、超臨界反應、催化劑評價和發展等應用,主要分佈在石油化工、化學、製藥、高分子合成,冶金等領域。

     

    CF小型高壓反應釜(水印)

    【主要性能】:
    CF小型高壓反應釜具有靜密封、永無泄漏、無噪音、無污染、運轉平穩、操作簡單、堅固耐用、結構緊湊的特點,因而能在高溫、高壓、高真空、高轉速、固液懸浮、對流狀態下,使反應介質完全處於靜密封狀態中,安全的進行易燃、易爆、劇毒、氫氣、氫氟酸、硫化氫等苛刻介質的高效反應。
    CF小型高壓反應釜獨特的自潤滑軸套耐高溫高壓、耐腐蝕耐磨擦、避免瞭二次污染從而保證瞭物料純度,適合氣體/液體/固體混合、懸浮、對流、較大粘度物料、高轉速攪拌反應。所有密封部位采用線密封,因而整體設備不存在任何泄漏問題,有上下兩種進排料方式,縮短瞭攪拌時間、強化瞭反應過程,是開發試驗產品的首選裝置。
      我公司已由科研、設計、製造、質保、售後服務組成瞭一個完整的體系,該系列產品已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能源、新材料合成、大專院校、科研院所、國防科技、航天軍工、醫藥食品、水熱合成、紡織印染、冶金等企業單位。

    【技術參數】:

    CF-小型磁力攪拌高壓反應釜-參數表

     



    新手教學
    高壓反應釜.微型高壓反應釜.加氫反應釜CF-0.1L【廠價直銷】_高壓反應釜_反應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